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大学生情侣吵架大打出手 过路女生劝架被打断颧骨

2014-10-30 16:47:00  来源: 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昨日,小张(中)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 翟小雪 摄

昨天下午,记者在交大一附院急诊科留观室见到小张时,她正准备前往眼科进行眼部检查。27日中午,她在学校看见一个男生掐住一个女生脖子,本想上前劝解,却被那名男生殴打。经过调查,打人男生是陕西师范大学的研一学生,目前,郭杜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24岁的小张是西北大学研二的一名学生,她告诉记者,27号中午12点左右,她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南门里,看到一个男生在和一个女生吵架,男生说到激动时,用手掐住了女生的脖子。

“我一边掏出手机录像,一边上前劝说,并询问那名女生需不需要帮助。”小张说,“女生一直在哭,男生看到我在录像,便一把抢过了我的手机,删掉了视频,并告诉我不要管闲事。”

随后,见到那名男生再次掐住了女生的脖子,小张赶忙继续劝说,却未想到,那名男生放掉了和他争执的女生后,用手掐住了小张的脖子。“随后,他便在我的脸上打了几拳,反应过来时,我发现自己脸上已经全都是血了。”

昨天上午,医生确定她的鼻骨骨折,左侧颧骨骨折,一颗门牙被打断,另一颗已松动,而眼部的检查还没有结果,但从外表看,左眼眼眶全部淤青。

昨天中午,当时和打人男生起争执的那名女生来到医院看望小张,据小张的同学讲,那名女生十分歉意,眼泪汪汪的,待了一会儿便离开了。

据小张介绍,男生打她之后,她立即报警,随后民警便赶到现场调查。记者和郭杜派出所取得联系,他们告诉记者,打人者为陕西师范大学研一学生,当时发生争执的女生是西北大学学生,目前,打人男生已经暂时回到学校,待小张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民警将进行下一步处理。

据小张的同学讲,事发之后,打人男生一直没来医院看望小张。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