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津津乐道的边境美景 中国最美的九大边境城市

2014-10-30 16:24:00  来源:哈好网          2014年10月30日07:36    字号: T  进入论坛

1、辽宁丹

丹东有山、有江、有海岛,有海鲜、有烧烤、有啤酒,还有温泉。带着恋人去江边的观光码头乘小快艇,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爱情经历!

2、新疆塔城

塔城,离海洋最遥远的城市,被誉为“新疆民族风情的博物馆”!带上你的恋人来吃羊肉串、玛洛什~远眺伟人山,纵情快活林,浓浓的新疆味,满满的都是爱!

3、黑龙江漠河

漠河被誉为“中国北极城”,是我国唯一能欣赏到美丽极光的地方,呼朋唤友,一路向北,一起到祖国最北端,留下你们的足迹吧!

4、云南瑞丽

瑞丽最美的是边境和民俗风情,“一院两国”、“一井两国”、“一街两国”、“一桥两国”的奇特边境景观为世界罕见。想看中国的瓜藤爬到缅甸去结瓜、缅甸的母鸡跑到中国生蛋的趣事吗?来瑞丽吧!

5、广西凭祥

凭祥古城历史悠久古迹众多,这里有气势雄伟的中国九大名关之一的友谊关,有神奇秀美的人间仙景一白玉洞,每天都有很多游客在这里流连忘返,吸引他们的除了边境的山水,边民的风情也是镜头捕捉的亮点。

6、西藏樟木镇

樟木镇依山而建,四季如春,汉、藏、尼泊尔人混居,在这里可以欣赏喜马拉雅山的自然风光带,欣赏各种植被和江景奇观,久居城市的你可以在这儿静下心来,享受属于你的世外生活。

8、黑龙江黑河

美国的公路太远,国内就可以开始一段公路旅行:开着车,听着《California Hotel》,行驶在一望无际的公路上…一路向北,奔向内蒙古的恐龙故乡、边境之城——二连浩特,这儿可以一睹边境国门与界碑的风采,遥望邻国风光,来段放逐之旅吧!

9、新疆伊犁

黑河把肤色不同、语言各异、文化差异很大的民族分布于南北两岸,使分属中俄两国的两个小城隔江相望。小城黑河民风淳朴、景色宜人,又不乏时尚浪漫,是团圆度假的好地方!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