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巴黎游最潮手册 22处吃喝玩乐地

2014-10-30 16:22:00  来源:悦己女性网          2014年10月30日07:50    字号: T  进入论坛

我们都知道巴黎是全世界最时髦的城市,但是作为一名游客,你可能还是会对这个城市感到陌生,不知道除了一些著名景点,还有哪些地方可以去。我们这里介绍的22个地方,包括了餐厅、酒吧、俱乐部、酒店和艺术馆,都是当地人最爱去的一些潮流地,如果你去到这些地方,一定能领略到这个城市真正的魅力所在。

美食

Maison Berthillon

想吃冰激凌?这里你会看到一系列口味不同的冰激凌,并且这里的香草冰激凌绝对是你在任何地方都品尝不到的绝顶美味!

地址: 31 Rue Saint-Louis en l'le, 75004

官网: http://www.berthillon.fr/

Hotel Amour restaurant

这是一家餐馆十分出名的酒店。在充满爱的柔和光线下,口感细滑的烤鸡正在这里等着你!

地址: 8 Rue de Navarin, 75009

官网: http://www.hotelamourparis.fr/lens_galleries/restaurant/

Aki Boulangerie

这是一家日本人经营的点心铺,喜欢抹茶味道的朋友一定要来这里尝一尝。这里有着最好喝的绿茶,而他们家的糕点配上巧克力饼,更是好吃得让人无法思考。

地址: 16 rue Sainte-Anne, 75001

官网: http://akiboulanger.com/

酒吧

Candelaria

这家酒吧藏身在一家小小的墨西哥咖啡馆身后,看起来毫不起眼。每天下午六点之后,你就可以穿过墨西哥咖啡馆的后门进入这家鸡尾酒吧。这可是一家让人流连忘返的酒吧。

地址: 52 rue de Saintonge, 75003, Paris 3e

官网: candelariaparis.com

Hotel Costes

这家酒吧有着看似陈旧却有着年代感的奢华装饰,外部的露台也让住客们可以观赏巴黎的美丽夜景。

地址: 239-241 Rue Saint-Honoré, 75001

官网: www.hotelcostes.com

Little Red Door

这家酒吧藏在巴黎Haut Marais区无数的画廊和商铺间,有着别致的红漆门脸,以最创新的鸡尾酒而著称。

地址: 60 rue Charlot, 75003

官网: www.lrdparis.com

La Perle

这里就是Dior原创意总监John Galliano被拍摄到反犹太言论的酒吧,最终导致他丢掉了工作。实际上,这是一家不错的酒吧,奶酪和腌肉都很不错。

地址: 78 Rue Vieille du Temple, 75003

官网: www.cafelaperle.com

俱乐部/夜店

Le Carmen

Le Carmen酒吧就在作曲家乔治-比才的故居中,名字也取自其最著名的戏剧。酒吧祥和精致的内饰让顾客们的心情顿时就安静下来。吧台不提供菜单,能喝到什么味道,就要看调酒师当天的心情了。

地址: 34 rue Duperré, 75009

官网: www.le-carmen.fr

The Social Club

这家酒吧自称是“复古未来派”的装饰风格,除了黑色的墙面之外,只有一些精心摆放的霓虹灯。这家可以容纳500人的酒吧有着各种音乐,但永远人潮拥挤。

地址: 142 Rue Montmartre, 75002

购物

Anne Fontaine

这里是女性购买白色衬衫的天堂,穿上立刻就有了上世纪巴黎女人的优雅和摩登。

地址: 396 Rue Saint Honoré, 75001

官网: annefontaine.com

Merci

Merci是一家商品种类繁多,但是相映成趣的商店。这里的商品包括家具、床上用品、女装和书籍等等。楼下的咖啡馆还售卖非常健康可口的饮食。

地址: 111 Boulevard Beaumarchais, 75003

官网: www.merci-merci.com

L'Eclaireur

L'Eclaireur共有六家概念商店,但只有那些特别熟悉巴黎的人才知道这家店的具体方位。只要稍不注意,你就会忽略了这家出售Rick Owens和Dries Van Noten设计作品的商店。

地址: 10 rue Hérold, 75001

官网: www.leclaireur.com

Maison Kitsuné

这家店非常酷,地理位置也十分方便。唱片、时装、设计用品都集合在这里。

地址: 52 Rue de Richelieu, 75001;

官网: kitsune.fr

Colette

这是一家享誉全球的时尚概念店,她的存在本身就是一本时尚圣经。从一线大牌,到不知名的奇装异服,再到化妆品、唱片、书籍,统统在这里以出其不意的方式摆放着。

地址: 213 Rue Saint-Honoré

官网: www.colette.fr

The Broken Arm

这家商铺一部分是概念商铺,一部分是咖啡馆。设计风格简约无比。

地址: 12, rue Perrée, 75003

官网: www.the-broken-arm.com

Galeries Lafayette

不用多说,巴黎的老佛爷百货是最大、商品最为齐全的巴黎购物天堂。

地址: 22 Rue du départ, Centre Commercial Montparnasse, 75015

官网: www.galerieslafayette.com

文化

Galerie Christine Diegoni

Christine Diegoni在1950年代的设计界可是个风云人物,她成就了许多现在家喻户晓的设计师。在圣心大教堂附近,她拥有一家收藏品商铺,出售的商品包括家具、灯饰和艺术品,设计者们是大名鼎鼎的Gino Sarfatti、George Nelson等等。

地址: 47 Rue d'Orsel ,75018;

官网: www.christinediegoni.fr

Fondation Pierre Bergé - Yves Saint Laurent

这家展览馆在临时展览期间会不定时关闭。现在,它正在展出Hedi Slimane的音乐家肖像画作品,该展览将开放至2015年1月份。

地址: 3 rue Léonce Reynaud, 75116;

官网: fondation-pb-ysl.net

Reflet Médicis

一家传奇般的艺术影院——反射美帝奇,你要是想领略法国电影的浪漫和虚幻,一定要来这里。

地址: 3 Rue Champollion, 75004;

官网: www.lesecransdeparis.fr

Musée de La Halle St-Pierre Bookshop

这是一处多功能的艺术空间,以“户外”艺术为主题,也安排临时性的展览、工作坊和演出等等。

官网: hallesaintpierre.org/librairie

酒店

Mama Shelter

许多巴黎年轻人选择的住处,并且在每周日都会有最美味的早午餐供应。

地址: 109 rue de Bagnolet, 75020

官网: mamashelter.com

Citizen M

这是一家有灵魂的酒店,处处洋溢着充满艺术感的巴黎风格。

地址: 7 Rue de Rome, 93290

官网: www.citizenm.com

Hotel Arvor

最具巴黎风情的现代化设计酒店。

地址: 8 rue Laferrière, 75009;

官网: www.hotelarvor.com

Pershing Hall

这家人气很高的酒店位于香榭丽舍大街附近,因此吸引了许多对时尚感兴趣的人士入住。这家酒店有着丛林格局的花园,内部的26间房间都由Andrée Putman设计。除了住宿之外,Pershing Hall的酒吧也在夜间对外开放。

地址: 49 Rue Pierre Charron, 75008;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