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2014-10-30 15:53: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 10月29日上午,陕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中央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研究近期我省改革各项工作。

陕西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正永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娄勤俭、孙清云、江泽林,领导小组成员郭永平、安东、毛万春、刘小燕、陈强、庄长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悦,副省长李金柱、祝列克、王莉霞,省法院院长阎庆文,省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省镇村综合改革有关情况的汇报、政府债务管理专项改革情况及有关事项的说明,原则通过了陕西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陕西省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

赵正永在讲话中指出,要尽快制定贯彻中央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措施,健全市、县、乡党委抓党建工作的责任考评机制,强化县、乡两级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镇村综合改革事关健全和完善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事关推进以人为本的城镇化,要进一步统一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全面准确宣传政策,及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思想认识问题和实际问题,推动总体方案尽快出台、综合改革逐步实现。

赵正永强调,在政府债务管理问题上,虽然我省总体安全可控,但要保持清醒和警惕,严格区分债务类型,严格管控举债平台,推进债务偿还责任单位资金管理精细化。从现在起,对举新债要实行严格的措施,必须列入预算,经同级人大常委会批准后上报争取。要完善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进一步明确参改范围和补贴标准,按照单位工作性质确定保留必要车辆,尽快组建车辆服务企业,妥善安置分流人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国企改革仍是改革重中之重,要汲取以往经验教训,准确把握政府和市场的关系,积极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大力推进国有资本经营体制发展混合所有制,确保改革深度推进、取得实效。

赵正永要求,全省各级要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部署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扎实推进新一轮改革,全方位完善各项制度,查哨查铺抓好落实,一钉一铆不落虚空。要坚决克服不敢改、不愿改、不会改等思想障碍,主动作为,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