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歌从陕北来》民歌音乐会下月上演 展现时尚的陕北民歌

2014-10-29 15:23:00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进入论坛
    昨天,“歌从陕北来——民歌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古城西安召开,本次音乐会11月15日将在西安音乐厅正式上演。著名青年歌唱家王二妮、著名歌唱家王向荣、西安本土民谣歌手马飞、西安著名歌手王建房等将亮相本次音,《歌从陕北来》民歌音乐会下月上演 展现时尚的陕北民歌

昨天,“歌从陕北来——民歌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古城西安召开,本次音乐会11月15日将在西安音乐厅正式上演。著名青年歌唱家王二妮、著名歌唱家王向荣、西安本土民谣歌手马飞、西安著名歌手王建房等将亮相本次音乐会。原生态、粗犷,是陕北民歌给人的惯有印象,而本场陕北民歌音乐会将在原生态民歌音乐的基础上呈现出摇滚、民谣、蓝调、无伴奏、电声伴奏、交响乐伴奏等不同以往的时尚面貌和多彩风格,展现陕北民歌时尚、现代的一面。著名青年歌唱家王二妮、著名歌唱家王向荣、著名青年歌唱家贺国丰、西安本土民谣歌手马飞、西安著名歌手王建房等将亮相本次音乐会,力图打造一场陕北民歌与西安摇滚的激情碰撞,一次信天游与交响乐的空前邂逅,通过艺术创新加工,呈现出陕北民歌时尚多彩的别样魅力。整场音乐会分为五个篇章,分别是《开场——序》《风》《象》《意》和《尾声——情》,演出的16首曲目包括《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泪蛋蛋抛在沙蒿蒿里》《谈不成恋爱交朋友》《脚夫调》《黄河船夫调》等,既有经典陕北民歌,也有近年来深受好评的原创歌曲。著名歌唱家王向荣说:“陕北民歌应该走出去,不仅仅应该走出陕西,还应该走向国际。本次音乐会以原生态的陕北民歌为基础,在舞台中融入现代元素,利用国内音乐、文化大家点评,在传承和创新中给观众耳目一新的陕北民歌艺术形象,把传统音乐与流行音乐完美结合,展现出陕北民歌的国际气质。”

原标题:《歌从陕北来》民歌音乐会下月上演


编辑:秦人
关键词:歌从陕北来 民歌 音乐会 陕北民歌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