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里昂"灯光节"国庆亮相西安 法国艺术展现中国符号

2014-10-29 15:22: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记者敬泽昊)“灯光节”是法国里昂著名的节日,因当天城内绚丽多彩、变化无穷的灯光效果,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游客在12月8日这天来到里昂。据记者从大唐西市了解到,为配合第二届丝绸之路商旅文化博览会的,里昂"灯光节"国庆亮相西安 法国艺术展现中国符号

“灯光节”是法国里昂著名的节日,因当天城内绚丽多彩、变化无穷的灯光效果,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游客在12月8日这天来到里昂。

据记者从大唐西市了解到,为配合第二届丝绸之路商旅文化博览会的举行,同时也是为了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作为连接丝绸之路两端具有代表性的城市,里昂与西安再次达成共识,以里昂最负盛名的灯光节形式,在历史古都西安举办一场跨时空跨区域的灯光秀活动。

届时,名为“THE RING”的灯光艺术装置,会将精美的敦煌壁画、唐仕女图、丝绸、马球等中国文化符号,通过来自法国的艺术形式呈现出来。届时,西安市民不出国门就可感受异国的节日氛围。

除了“灯光节”之外,从9月27起至10月上旬,大唐西市还将举行丝路沿线国家商旅文化展、“丝路古币”大唐西市博物馆馆藏货币展、吉尔吉斯斯坦油画展、盈尺乾坤——青岛市博物馆藏清代扇面展等一系列文化活动。


编辑:秦人
关键词:艺术 西市 中国 西安 国庆 法国 灯光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