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线路>>正文

醉在金秋 红叶争艳

2014-10-29 12:08:00  来源:成都晚报(成都)  进入论坛

  时至金秋,红叶争艳,目前正是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记者从携程、途牛、58同城等在线旅游机构了解到,目前红叶线路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西岭雪山、峨眉山、达古冰山等成为大家出游的首选。

  西岭雪山

  11月底前免费赏红叶

  距离成都不到100公里,一天就可以打来回,西岭雪山向来是成都人夏季避暑、冬季滑雪的最佳选择地,也是秋天赏红叶的好去处。

  10月中旬到11月底,西岭雪山上成片的枫树、山漆等红叶树种,经霜打过后,叶面形成鲜红、猩红、深红、紫红等不同色彩,形成近100平方公里的红叶海洋。秋天来西岭雪山赏红叶,最好的方式就是徒步上山,从步行道登山而上,穿梭在红叶中,你会被漫山遍野的温暖色彩所包裹。

  今秋想到西岭雪山赏红叶的游客也有福利了,2014年西岭雪山的免门票政策将实行到11月30日,恰好这段时间正是西岭雪山赏红叶的最佳时节,选个阳光明媚的秋日,一起去西岭雪山赏红叶吧。

  峨眉山

  金秋赏林 有氧健身

  生态保护十分完好,森林覆盖率达到了95%以上,素有“天然氧吧”之称。

  徒步登山,寻觅禅宗古道。峨眉山空气清新,大气中的飘尘和污染物比平地少,而且负氧离子含量高,因此置身在这样的环境中登高锻炼更益身心健康。峨眉山的山势呈多级状态,有陡、有平、有弯、有急、有缓,林中登山,走走停停、边登山、边深呼吸、边观景,别有乐趣。

  广元

  四条观赏红叶线路出炉

  “醉美金秋炫在广元—广元红叶红了”红叶观赏旅游推介活动日前在蓉举行,会上推出了十大最美红叶观赏地,包括翠屏峰、梁山寺、茶园沟、鼓城山、七里峡鸳鸯池森林公园等。

  另外还推出了四条观赏红叶线路:唐家河-摩天岭-红石河-青溪古城-阴平村;鼓城山-七里峡-苍王峡-盐井河;翠屏峰-梁山寺-元阳石-剑门关天空步游道-茶园沟;石笋坪-川洞庵-麻柳峡-鸳鸯池国家森林公园。

  成都晚报记者 陈昌君 袁婷婷


编辑:秦人
关键词:红叶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