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线路>>正文

秋来泉乡美仙居到泗水 盘点济宁泗水秋游度假点

2014-10-29 12:04: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进入论坛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秋季旅游好时节,离开一下喧尘的城市,找一处诗画田园般的乡村去度几天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给推荐一处新近崛起的乡村旅游度假胜地——有“中国泉乡“之称谓的山东泗水县,好好享受一下逍遥自在的仙居生活,特别是有几处度假点不容错过。

  一是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万紫千红,一个“城市体系外的”生态养生旅游景区,彰显着浓郁的乡村田园气息和异域时尚风情的旅游景区,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高品质、品牌化乡休闲游度假区。金秋时节,这里多姿多彩,景色万千。其坐拥国家级水利风景区青界湖,湖畔有五星级标准矿泉SPA养生度假主题湖景酒店、美式度假别墅、湖畔马尔代夫水阁等,将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湖水溪流带着潮润的清风和淙淙的水声飘入屋内,让居者融化在山水田园的诗情画意之中。另外还有省内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美式汽车营地及童话,拥有各式住宿木屋几十余座,能提供地方特色休闲餐饮,为自驾出游提供了特色化、多样化的选择。

  二是圣源安山度假村。依山傍水而建的的三星级圣源安山度假村,位于风光优美的安山半山之间,这里有山林深处的贵宾楼、山腰林间的四合院,环境优美、设施高档,美食飘香,独具风情。登安山可赏迷人秋色,山脚可探千年古刹,是休闲度假不可多得的好去处,被称为“暮鼓晨钟里的山林庄园”。

  三是圣地桃源王家庄民俗村。“石墙石屋石径斜,桃源深处有人家。秋色梧桐菊花艳,民俗情暖农院香”。这里说描述的就是金秋时节的泗张镇王家庄民俗村,处于圣地桃园的腹心地带,目前为AAA级景区。走进王家庄民俗村,最大的感受就是这里的民乡、民风、民俗,充满着浓郁的乡土田园气息,形成了“花街石巷,滨水而居”、“水伴路,花上街”的原始农家景观和氛围,并发展起了特色民居接待典型户、民俗餐饮农家乐等。栖身田园农家民居,品验着地道的农家饭菜和淳朴乡情,一种自然惬意之感油然而生,何以解“乡愁”,唯置身于此。(作者:泗水旅游局)


编辑:秦人
关键词:济宁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