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梁宏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2014-10-29 10:57: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记者 程浩楠) 10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宏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研究会议管理、公务接待、治沟造地工程项目建设等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岚,副市长郝宝仓、杨霄、彭祖佑、赵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会议管理、规范公务接待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建设廉洁政府的有效举措,对于提高行政效能、降低行政成本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省市要求,进一步转变会风,严格会议审批,从严控制会议数量和规模,加强会议经费预算管理,提倡开短会、开视频会,不断提高会议效率。要认真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坚持务实节俭的原则,严格按公务接待规定程序审批,规范机关公务接待行为,坚决执行接待标准,切实降低公务接待支出。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延安市治沟造地整治重大工程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和《延安市治沟造地整治重大工程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会议指出,治沟造地工程是国家重大土地整理项目,也是继退耕还林工程后国家在我市一次性投资最大的项目,对于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高粮食生产能力、发展现代农业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民生民心、优质廉政工程。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实施具体项目,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完善项目建设初验制度,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确保项目高质量实施,资金安全管理运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密切协调配合,确保完成年度治沟造地任务。要加大项目资金捆绑力度,加强综合配套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议还审议了《延安市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办法》,研究了市中医医院建设有关问题。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