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抓住秋天的尾巴 秋末美景推荐(图)

2014-10-29 10:51:00  来源: 广州日报  进入论坛
    抓住秋天的尾巴 秋末美景推荐(图)---新疆喀纳斯  蓝天、白云、雪山、碧水、金树、红草、青石……登上喀纳斯的观景栈道,远方的薄雾还覆盖着树林,举目望去,阳光翻过山峦,投射到湖面上,像一颗宏大发光的明珠。

下月7日就要立冬了。盘点全国,有不少地方的秋末景色都是压轴登场的。北国的秋天大相径庭,那些精巧细腻的清泉叠翠同样巧夺天工。而深入东北的秋意又有所不同,因此能够成为秋末压轴秋景的地方当然都有它们的独特之处。

新疆喀纳斯

蓝天、白云、雪山、碧水、金树、红草、青石……登上喀纳斯的观景栈道,远方的薄雾还覆盖着树林,举目望去,阳光翻过山峦,投射到湖面上,像一颗宏大发光的明珠。近处的草场被森林团团围住。

四川阿坝黑水百里红叶彩林

黑水县位于川西北,黑水彩林主要由奶子沟、达古冰山、三奥雪山、卡龙沟、红军大峡谷“五沟”彩林组成,总面积近3000平方公里。每到秋天,层林尽染,万山红遍,如同走过了个立体画廊。

辽宁本桓公路

本(溪)桓(仁)公路西起辽宁本溪的碱厂镇,东止于桓仁的木盂子镇,沿途经过公路两侧的山上长满了一种叫枫的树,到了10月上旬,随着当地夜间的霜气越来越重,树叶也就变得愈来愈红,愈来愈艳,被称为中国的枫叶之路。(记者 罗磊)


编辑:秦人
关键词:彩林 奶子沟 喀纳斯 公路 雪山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