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董军在秦岭北麓违建拆除现场检查拆除进展情况

2014-10-29 10:04: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10月26日上午,西安市市长董军前往长安区子午街道南豆角村违法建筑拆除现场,检查拆除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他强调,相关区县和部门要精心组织,一案一策,加快推进秦岭北麓违建整治工作。

  当日清晨,长安区组织公安、土地、执法等部门及子午街道、村干部共170人,在子午峪口召开秦岭北麓拆除违法建筑现场会,对子午街道南豆角村2宗3栋,占地5.3亩,建筑面积2000平米的违法建筑进行了现场拆除。看着违建别墅在一台台大型机械的“围攻”下轰然倒地,现场的干部群众特别是子午街道所辖村的两委会干部们深受震撼和教育。

  在实地察看违建拆除情况后,董军走到现场观摩拆除工作的村干部面前,详细询问大家所在的村里是否有违法建筑,整治工作进展如何?他说,沿山区县的村干部处在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线,一定要负起责任,坚决守住土地红线,以实际行动支持市委、市政府做好秦岭北麓违建整治工作,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董军强调,全面整治秦岭北麓违法建筑是市委、市政府落实中、省决策部署,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保护生态环境的具体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相关区县和部门必须统一思想,切实负责,按照市上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依法行政,加大违法建筑的摸排力度,逐一制定切实可行的处置方案,严禁一刀切。要精心组织,加强现场施工安全及拆后垃圾清理、生态恢复等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编辑:秦人
关键词:违建 违法建筑 加快推进 拆除 村干部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