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请您将最美的语言最感人的句子最打动人心的话写给好民警汪勇

2014-10-28 7:56: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2010年10月8日,本报以《片警为民服务三年穿破8双鞋》报道了汪勇为社区居民事迹后,引起强烈反响。随后,本报先后以10个整版的篇幅,深入报道了汪勇生活中的感人事迹,省委书记赵正永、省委政法委书记安东、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等领导先后对此批示,并将汪勇作为重点典型大力宣传。

通过本报报道,汪勇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尊敬和爱戴,成为西安市优秀社区民警的“名片”。他先后荣获“全省模范社区民警”、“全省基层勤廉榜样”、“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并受到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今年9月12日,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全国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已经启动,优秀社区民警汪勇进入候选人名单,评选结果将于12月初揭晓。

为给汪勇的参评鼓劲加油,从今日起,本报将携手西安市公安局,征集“民间颁奖词”,请您将最美的语言,最好的词句,最感人的句子,最打动人心的话,写给好民警汪勇。

征集要求:颁奖词字数每条限制在200字以内(超过200字视为无效)。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0名。一等奖将颁发证书(含两张电影票);二等奖颁发证书(含两张电影票);三等奖颁发证书(含两张电影票);优秀奖各奖励电影票两张。

参与方式:1.读者可以通过登录三秦网http://www.sanqin.com/查看活动进度,在网站《“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征集民间颁奖词》帖子内留言参与。专题地址 http://www.sanqin.com/special/bjc/

关注@三秦都市报新浪微博,您可在#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热门话题留言,也可以直接私信我们。

关注三秦都市报官方微信给我们留言即可。咨询方式:965369 也可以通过QQ 邮箱:2717181900@qq.com 发送 手机联系方式:18292937520

时间从即日起到11月20日结束。到时本报将邀请社会名家、名校教授等组成专家评审团,对所有参与者的颁奖词进行认真筛选,最终评选出各级奖项,并在报纸和网站予以公布。

本报记者 晁阳 实习生 孙倩 许可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