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姑姑膝下无子竟拐骗亲侄子

2014-10-28 7:56: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本报讯 (记者 李永利 )一位暂住北郊的张先生,平日生活困苦,仅靠打零工赚钱来维持生计,因女儿刚出生,其姐姐张某便来到家里帮忙照看其两岁的儿子,但在一天内张先生两岁的儿子和其姐姐却突然一同消失了。记者昨日从公安未央分局了解到,原来孩子被其亲姑姑拐骗。民警经过两个多月不辞辛苦的工作,辗转多地,现已将张先生两岁的儿子成功救出。

今年6月份,张先生的女儿出生了,过了没多久,张先生的姐姐张某就找到了他,说要帮他照看刚出生的女儿。起初,张先生对姐姐张某还是有戒备心的,主要是因为两人虽是亲生兄妹,但张某已于20多年前远嫁山东,且长期不在陕西居住,平时也很少联系,张先生连其姐姐住哪都不清楚。但时间久了,张先生看姐姐对自己家人还算不错,就慢慢的信任了姐姐张某。

今年8月2日一大早,张先生夫妇抱着女儿外出,将自己两岁的儿子很放心的交给其姐张某在家照看。等到夫妇俩回到家时,却发现自己两岁的儿子和姐姐张某都不见了,张先生在附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孩子和姐姐的下落,他意识到儿子可能是被拐跑了,便立即到辖区的公安未央分局草滩派出所报案。

草滩派出所接警后考虑到案情重大,立即将案情上报分局领导及刑侦大队,并由分局刑侦大队和草滩派出所成立联合专案组,分局刑侦副局长王亚军任组长,组织民警全力对案件进行侦破。专案组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认真梳理线索,核查山东省内符合条件的人口信息,并让张先生逐一辨认,经过大量的工作,张先生认出山东鄄城县一名妇女就是其姐姐张某。专案组民警立即驱车赶赴山东鄄城,找到张某的户籍地,发现张某已于5年前离开鄄城,去向不明。

专案组民警根据相关线索,驱车先后前往寿光、潍坊、淄博、济南等地,对嫌疑人张某的活动轨迹和关系网进行调查和摸排。10月24日,专案组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张某在2009年改嫁至山东济宁市汶上县某个村子,民警连夜赶往济宁市汶上县,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终于找到张某的住处,并在该处将受害人张先生儿子成功解救。民警在张某住处未发现张某,家里只剩张某的现任丈夫吴某在照看孩子。在对吴某的询问中得知,张某与其现任丈夫结婚5年,膝下一直无子,便将张先生两岁的儿子拐骗到了自己家里。

昨天在草滩派出所里,当民警把孩子交到张先生手中时,满含热泪的张先生抱着孩子激动地说:“谢谢,谢谢你们救了孩子!!”。目前,未央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