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市级领导集体收听收看十八届四中全会盛况

2014-10-28 7:55:00  来源: 商洛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记者王尚锋)10月23日晚,参加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的与会人员在观摩洛南县重大项目后,集体收听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报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新闻报道。市上领导胡润泽、王甲训、张普庆、张荣珠、黄思光、刘淑慧、朱崇和、李波等参加收听收看。

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来到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新闻报道。大家一致认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立足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实际,直面我国法治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提出了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回答了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关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作出了全面部署,回应了人民呼声和社会关切,必将有力推进依法治国进程,必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努力开创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