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车牌是假的 车票是要的

2014-10-28 7:53: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讯 (郭文昌首席记者姬娜)这样的车您敢坐吗?套用出租车车牌号,没有车架号,车票是从其他的哥那里要来的,遇到交警指挥时,加速猛打方向要逃离……昨天,一辆伪造车牌的黑出租车,被西安咸阳机场公安局交警队依法暂扣。

昨天10:55,一辆号牌为陕AU2054的出租车,在西安咸阳机场T2航站楼二楼下完乘客后,不听从执勤交警指挥驶向T3航站楼,T3执勤交警要求该司机出示证件时,司机没有证件,加速猛打方向欲驶离现场无果,民警查看该车车架号后,发现该车并无车架号,随后经公安网查询,发现公安网上没有该车信息,将该车暂扣回机场公安局调查。

调查得知,司机姓程,30岁,长安区人,他声称该车是20多天前从朋友手中接来的,一直夜间在西安三环以外进行非法载客。该黑出租车外观上和普通出租车一模一样,标有“东城西安出租字样”,顶灯和打票机一应俱全,同时民警从该车里面查获多张使用过的机打车发票。程某说,票是从其他出租车司机那里要来,用于给乘坐该车辆的乘客作为乘车“凭据”。目前,程某涉嫌非法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正在接受机场公安进一部调查,该黑出租车已被西安咸阳机场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暂扣。

西安咸阳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机场乘坐出租车时,一定要前往机场专门出租车乘坐点乘车,下车时请向司机索要发票,方便事后投诉时向运管部门提供有力证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