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委政法委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工作

2014-10-28 7:39: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秦华 通讯员 郑宇鹏)10月27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安东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201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安东强调,陕西省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认真研究贯彻意见,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努力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新形势下的政法工作。

安东指出,各级政法机关要切实增强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各地各部门要及时召开党组(党委)会、政法委员会,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会议文件,引导广大干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宣讲,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按照全会要求,积极推进司法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安东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要体现在做好各项工作上。要深化平安建设,切实预防和减少发案。要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要认真抓好目标考核工作。加强重点部位安保和社会面管控,确保全省大局持续稳定。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提早谋划明年的政法工作,确保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