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文化联盟超市项目盛大启航

2014-10-28 7:39: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向红 小玲 高山)10月27日,由陕西日报传媒集团、陕西省文化厅、陕西省社科院共同策划的“陕西文化联盟超市建设项目”在西安举行启动仪式。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致辞并为“陕西公共文化云平台”揭牌。

景俊海指出,陕西文化联盟超市项目是着眼文化惠民,推动我省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促进文化与科技、旅游、金融的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陕西文化联盟超市充分发挥优势,打造更多精品,更好地服务人民,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陕西文化联盟超市是把从事文化产品或服务的企业(商户)通过一定的整合形成联盟,对其特色文化资源进行网络虚拟集纳并集合成超市,借助媒体资源和宣传平台,实现新闻服务、生活服务、商业服务、娱乐服务的有机整合,通过实施陕西文惠卡等措施,让老百姓像在家门口超市买东西一样,便捷享受文化消费。联盟超市由全省首批1500多家企业共同打造,至目前,超市门店数量已突破2500个。据悉,由移动互联网应用和数字技术搭建起的陕西公共文化信息云推送平台,能实现群众和企业文化信息点对点互通互联,将有效解决文化信息传播不畅的问题。

启动仪式上,省发改委、省文化厅、中国广电研究院、陕西日报传媒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为30多家战略联盟合作单位代表、联盟企业代表授牌。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