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文化航母盛大启航

2014-10-28 7:38: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中)、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强(左三)、文化厅副厅长顾劲松(右二)、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一鸣(右三)、陕西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陕西日报社社长钟顺虎(左二)、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尚军(右一)、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张敏(左一)共同启动陕西文化联盟超市启动球。    本版图片均为本报记者    贺建荣 刘强摄

10月27日,值此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由陕西日报传媒集团、省文化厅、省社科院共同策划,全省1500家文化、金融、旅游、科技、商务企业联动,陕西日报传媒集团控股的陕西省文化联盟超市发展有限公司实施运作,“陕西文化联盟超市建设项目”在西安南门瓮城举行盛大启动仪式。标志着这艘“文化航母”隆重启航。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出席并讲话。同时,省信息中心与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共同搭建的“陕西公共文化云平台”在启动仪式上揭牌亮相,省发改委、省文化厅、中国广电研究院、陕西日报传媒集团的领导对20多家战略联盟合作单位代表、联盟企业代表授牌。

景俊海指出,陕西文化联盟超市项目是着眼文化惠民,推动我省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促进文化与科技、旅游、金融的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陕西文化联盟超市充分发挥优势,打造更多精品,更好地服务人民,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一鸣,陕西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陕西日报社社长钟顺虎,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姜冯俊、张若愚、纪检组长刘君民,陕西日报社副社长樊彦彬,副总编辑王欢院以及省发改委副主任刘强,中国广电设计院院长许家奇,中国广电设计院总经理韩志宏,省文化厅副厅长顾劲松,陕西省信息中心主任李振平,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张宏科,省财政厅相关领导,省文物局副局长郭宪曾,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锐,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尚军,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蒋伟、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助理田亚欧、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张敏,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总经理王丰,中国建设银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肖华、新华出版集团总经理禹鸿斌,陕西演艺集团总经理张民,西安旅游集团总经理李大有,西安演艺集团董事长寇亚玲,西安旅游局巡视员邵玺元,西安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中航等出席仪式。

陕西省文化联盟超市项目是按照省委领导提出的文化与旅游、文化与金融、文化与科技、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要求,由陕西日报传媒集团、省文化厅与省社科院先后多次组织省内文化、金融、科技和传媒众多企事业单位专题研讨,在省委宣传部、发改委、财政厅等部门指导下,经过反复论证和调查不断地调整形成主体策划。按照规划,项目将在5年内把全省从事文化产品或文化服务的3000余家重点企业(商户)结成联盟,让老百姓像在家门口超市买东西一样,便捷地享受文化消费和文化服务。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