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北斗应用产业发展迅猛

2014-10-28 7:36: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 (记者 王向华 实习生 刘晨)记者近日从西安航天基地获悉,中国卫星导航应用管理中心日前正式向航天基地孵化器在孵企业——陕西北斗康鑫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北斗民用分理服务资质,同意北斗康鑫公司为北斗导航民用分理级服务试验单位,这是西北唯一一家授权单位。此举标志着西安航天基地与中国卫星导航应用管理中心共建的西安测绘导航卫星应用产业基地战略合作取得重大进展,已具备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展北斗行业应用推广的技术、咨询、销售和综合运营服务的能力和资质。

据悉,近两年,西安航天基地着力推动北斗导航及卫星应用产业发展,全面构筑“空、天、信息”产业体系。目前已聚集“空、天、信息”重点项目60余项,合同总投资300多亿元,总装、总参、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科学院、中航工业集团、兵器集团等国家机构和高等院校均在航天基地部署了重要科技产业力量,北斗应用产业在西安航天基地发展迅猛。截至目前,西安航天基地已进驻相关企业和机构20余家,构建了覆盖星上载荷、核心芯片、基础软件、导航终端、应用服务的全产业链条,产业集群效应凸显,表现出新兴高技术产业强劲的发展势头。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