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2015年巧克力流行趋势解读

2014-10-28 7:35:00  来源:华丽志  进入论坛
    世界最大巧克力博览会——第20届SalonduChocolat——本月下旬即将在巴黎召开。据法新社报道,Mintel集团调查了2015年的巧克力流行趋势,巧克力爱好者们请先睹为快!,2015年巧克力流行趋势解读
柠檬+巧克力

柠檬+巧克力

虽然橙子味巧克力糖果十分普遍,但据Mintel的调查,在过去的几年中,全球柠檬味巧克力产品翻了一倍。

巧克力包甜点

巧克力包甜点

糖果制造商们用巧克力包装了品种繁多的甜点:焦糖布丁,提拉米苏,奶昔,还有冰淇淋味巧克力。

蔬菜巧克力

蔬菜巧克力

在亚洲,甜食并不如在西方国家那样受欢迎,蔬菜被用来中和巧克力甜的发腻的口感。

2013年就曾出现过一款芥末巧克力,现在,又将巧克力裹在了毛豆和紫薯上,用白巧克力和紫薯酱做成了毛豆紫薯巧克力。

桃子馅巧克力

草莓、树莓和樱桃是巧克力糖果中常见的味道。但在波兰,消费者可以吃到桃子馅的巧克力,这是一种被人们忽略低估了的水果味巧克力。

木槿花巧克力

木槿花巧克力

木槿是一种常见的花茶,现在也融入了巧克力之中。Mintel指出,具有花香味的巧克力并不多见,这是一个值得探索的巧克力种类。

越南Marou巧克力

像咖啡与红酒一样,巧克力产地概念越来越流行。超级巧克力爱好者们体验到,来自不同产地——委内瑞拉、科特迪瓦,还有近来流行的越南——的可可豆制作的巧克力有着不同的风味。

开心果巧克力

开心果巧克力

最传统的巧克力就是坚果巧克力,而最顶级的坚果就是榛子,其次是杏仁和花生。

但据 Mintel的调查,将有更多种类坚果的巧克力出现,包括开心果和混合型坚果。

味道最有趣的杏仁巧克力是来自加拿大的罗杰斯巧克力公司(Rogers’ Chocolates)的辣椒杏仁天然黑巧克力。


编辑:秦人
关键词:流行 巧克力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