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中国长峙岛建设国际养生岛战略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4-10-28 7:29:00  来源: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2014年10月26日,由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绿城集团协办、中国报道杂志社承办的中国长峙岛建设国际养生岛战略新闻发布会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经济日报社、光明日报、中国经济报、华夏时报、中国商报、中国日报社、欧洲华文电视台等上百家国内外媒体出席新闻发布会。会上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新城管理委员会新闻发言人胡海国等一行就中国长峙岛建设国际养生岛战略进行了解读。


  中国舟山长峙岛地理位置优越,四面环海,与“海天佛国”普陀山、“海山雁荡”朱家尖隔海相望;与舟山主城区通过大桥连接,交通便利、自然环境优美,是生活、养生的理想之地。按照国务院正式批复的《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长峙岛将是继普陀国际旅游岛群之后,当地政府打造的重点项目。


  据中国长峙岛战略发展总指挥章建国介绍,长峙国际养生岛的建设将积极践行服务型、学术型、生态型理念,形成以养生业为龙头、服务业为主导的特色发

  展模式,着力提高中国养生产业发展质量,使之成为具有海岛养生特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养生之岛、乐活之岛、健康之岛、人文之岛。


  据了解,长峙岛将以“中国养生产业发展的领导者、世界一流的海岛养生目的地、生态养生可持续性发展示范区、国际健康合作和养生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战略定位,依托舟山群岛新区的旅游资源、产业资源、生态资源及禅修资源,与闻名于世的普陀山一起,面向全面范围的家庭客群、企业客群和旅游客群三类市场客群,并且结合长峙岛自身优势,塑造出国际养生岛特色,进行差异化的客群定位。根据现代养生的不同需求,开发度假酒店、旅游服务港、养生体验区、养生文化博览中心等不同的功能载体,形成以“气候养生、饮食养生、居住养生、运动养生、心灵养生、文化养生”六大主题为基础的“中国长峙岛现代养生模式”。

  此外,中国长峙岛还将发挥国际养生领域领军者角色,全方位开展区域性、国际性养生对话交流活动以及高层次的外事学术活动,使长峙国际养生岛成为我国立足亚洲、面向世界的重要国际交往平台。


编辑:秦人
关键词:旅游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