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神农架寻找最美的红叶”全国网媒湖北行启动

2014-10-28 17:39: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22日,“神农架寻找最美的红叶”2014全国重点媒体湖北行采风团在神农坛。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杨翼远 金典 通讯员 岳发号)10月22日上午,由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荆楚网承办的2014年“寻找最美的红叶”摄影大赛暨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北行采风活动,在湖北楚天传媒大厦正式启动。来自省内外的40家媒体和旅行社代表参加此次采风行。


22日,全国媒体采访团走进天生桥景区。

  据了解,为了推介神农架旅游资源,让更多游客了解、神往秋季神农架红林尽染的魅力,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政府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荆楚网一起,举办了2014年“神农架寻找最美的红叶”摄影大赛。作为大赛系列活动的一个环节,双方联合举办了此次全国重点媒体湖北采风行的活动。


22日,40家媒体、旅行社代表云集神农架,共谋秋冬季旅游。


  本次活动持续3天,40家媒体记者和旅行社代表将先后游览天生桥、神农坛、神农顶、大九湖、天燕景区等风景区,在感悟“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唯美意境的同时,参加2014年神农架秋冬季航空旅游产品研讨会,为神农架旅游发展出谋划策。据林区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岳发号介绍,为了刺激秋冬季旅游市场,神农架林区推出了“秋赏红叶、冬滑雪”等旅游产品,启动了神农架“寻找最美的红叶”摄影大赛,在冬季来临时还将举办第十届滑雪节。期间,从武汉直飞神农架只需1小时,神农架之旅机票也将低至2折。


22日,2014神农架秋冬季航空旅游产品研讨会现场。

  据悉,参加此次采风行的媒体阵容庞大。省内媒体有湖北省人民政府网、荆楚网、大楚网、新浪网湖北频道、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大武汉地铁刊、长江日报、湖北画报;省外重点媒体有重庆华龙网、山西黄河新闻网、湖南红网、河北长城网、中国江苏网、北京中青在线、河南商都网、安徽旅游品牌网、山东大众网、中国江西网(排名不分先后)。


编辑:秦人
关键词:红叶 神农架旅游 网络媒体 湖北楚天 神农坛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