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迎来降温降雨天气 气温最低降至0℃

2014-10-28 17:03:00  来源: 华商报   进入论坛

上周迎来了霜降节气,天气渐渐变冷,很多市民都穿上了毛衣和厚外套,尽管还没有立冬,但已经有了初冬的寒意。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气象局获悉,随着一股强冷空气的到来,本周榆林市将迎来降温降雨天气,10月31日起最低气温降至0℃左右,市民应适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虽然距立冬节气还有9天,但榆林早晚的天气已经有了初冬的感觉,接近中午时太阳还能露了一把脸,但时间不长又转为了多云,户外明显感觉到寒意。在市区,一些外出的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御寒,很多人不禁感叹:“看来这回天气是真冷了。”

“早上出门把人冻的,感觉好像到了冬天,我的厚外套、长筒靴都穿上了,还是感觉冷!”早上出门买菜的市民李女士说。据榆林市气象部门的预报显示,本周前期榆林市将迎来降温降雨天气。31日起,未来一周最低气温降至0℃左右,最高气温16℃。28日:阴天,局地有小雨。29日:有小雨。30日: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

一场秋雨一场寒,秋风萧瑟天气凉,即将进入11月,冬天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朋友在降水、降温天气来临时请注意防范,注意保暖。此外,霜降节气后是秋向冬过渡的开始,是易犯咳嗽的季节,也是慢性支气管炎容易复发或加重的时期。因此,市民在这个季节应多吃一些具有消食止渴、清热化痰功效的食物,如梨、苹果、洋葱、萝卜等。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