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悦榕庄落子峨眉山 旅游目的地建设加速

2014-10-28 16:45: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进入论坛

\

峨眉山悦榕庄酒店将打造成为“最美的悦榕庄”

  五色的彩砂,勾勒出绚丽斑斓的未来;一铲又一铲,筑起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基石……10月26日上午,峨眉山悦榕庄酒店在峨眉山下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世界级精品酒店悦榕庄正式落子峨眉山。乐山市政府主要领导表示,悦榕庄等世界级、国际化的大企业、大集团入驻,对乐山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将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最美悦榕庄”开工预计后年试运营

  昨天,成都市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成都市环保局发布空气质量快报显示,成都市中心城区空气质量呈重度污染,周边眉山、内江、自贡等地也达到重度污染。但距成都150余公里外的峨眉山下隐逸湖畔,则是另外一番草木葱茏、空气清新的景象,峨眉山悦榕庄酒店开工奠基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悦榕庄是来自新加坡的世界级精品度假酒店品牌。根据设计,峨眉山悦榕庄酒店集餐饮、娱乐、休闲、会议等功能为一体,占地面积约248亩,总投资约13.8亿元。项目由新加坡悦榕集团和乐山居者置业合作完成,项目工期36个月,预计2016年初,一期建成投用。仪式现场展板上,亮出了打造“中国最美悦榕庄”的目标。效果图上,一栋栋套房、别墅、会议室、宴会厅、SPA馆环绕隐逸湖、倚靠峨眉山麓,在湖光山色映衬下宛如人间仙境。

  “是峨眉山吸引了我们。”悦榕集团董事长何光平说,悦榕庄酒店选址标准一直很严格,峨眉山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所在地,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浓郁的儒释道文化让人向往。

  借势“旅博会东风”目的地建设加速

  第15届西博会乐山投资说明会暨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总投资200亿元的中信国安峨眉国际旅游山城项目(二期)签约。根据协议,中信国安将追加投资200亿元,分3批次开发“四季禅意国际养生度假区”和“大庙飞来殿道文化体验养生区”。

  1个月前的9月26日至29日,首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峨眉山市成功举办。旅博会四川旅游招商推介集中签约仪式上,四川与80余家境内外客商签约约200个文旅项目,签约金额达1318.5亿元。其中,乐山市签约金额达613.8亿元,峨眉山市占了其中261亿元,成为全省文化旅游投资的焦点。

  而峨眉山悦榕庄的动工,只是这个焦点的一个缩影。“乐山正加快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乐山市政府主要领导表示,悦榕庄酒店入驻峨眉山市,对于乐山完善旅游设施、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特别是国际影响力,对加快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将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编辑:秦人
关键词:峨眉山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