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重庆市旅游局五举措引导市民秋季出游

2014-10-28 16:45:00  来源:重庆市旅游局  进入论坛

  一是编制了《重庆四季自驾旅游手绘线路图(2014年秋季版)》。该线路图创意新颖、方便实用,正面以重庆政区地图为基础,突出“二环八射”主要高速公路干线和主要江河水道;背面汇集了以“美丽重庆,秋色满园”为主题的重庆秋季自驾旅游推荐线路41条,为自驾车游客提供了各条主题线路的行程、门票、餐饮、住宿、购物、活动等旅游要素的实用信息,供市民和游客出行时参考。

  二是针对入境游客专门推出入境主题旅游线路。国庆节假日及秋季,我市共推出17条入境主题旅游线路,其中包括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四日游和五至六日游线路,涵盖了山水都市游、抗战文化游、自然遗产游、文化遗产游、古战场遗迹游、温泉养身游、长江三峡游等多个具体旅游线路,最大限度满足来渝游客欣赏巴渝山水、体验美丽重庆的需求。

  三是秋季旅游节会活动丰富多彩。全市各区县、各旅游企业沿二环八射高速公路沿线推出了59项秋季旅游节会活动,包括重庆都市旅游节暨中国重庆城际旅游交易会、首届“重庆•热爱”国际运动音乐节、江北方特科幻公园魔法节、涪陵区乡村旅游季•巴山夜雨旅游景区菊花节、开县汉丰湖全国城市钓鱼对抗赛、石柱黄水千野草场火棘文化旅游节、彭水蚩尤九黎城开游、黔江濯水古镇啤酒狂欢节、江津四面山猕猴桃节、铜梁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五届金秋桂花节等,市民和游客可尽情分享节会活动的盛宴。

  四是为自驾旅游者设计推出了多样化的主题旅游线路。针对自驾游比较火爆的趋势,市旅游局推出了都市休闲之旅、温泉养生之旅、三峡红叶之旅、高山赏雪之旅、古镇休闲之旅、乌江画廊之旅、渝西走廊之旅、世界遗产之旅、红色文化之旅等九大主题共50条自驾旅游线路,涵盖了全市主要景区景点。
  
  五是有关区县和旅游企业推出了众多让利优惠产品。重庆阳光国旅、重庆假日国旅、重庆大新华运通、重庆中旅集团、重庆新世纪邮轮、重庆黄金邮轮等旅游企业,针对不同特色和主题推出了较大幅度的让利旅游产品40条,各区县旅行社、景区景点等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措施,让广大市民、游客充分体验和感受重庆秋季旅游的浪漫和温馨。


 


编辑:秦人
关键词:重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