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会 负责人确认其出任总导演

2014-10-28 16:37:00  来源:新民网          2014年10月28日07:07    字号: T  进入论坛
    昨日,有媒体爆料,虽然央视一直未对外界公布春晚导演组正式名单,但哈文在周末确实低调参与了“2015羊年春晚座谈会”。这也令其担任春晚总导演的传闻更加可信。东方今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哈文团队宣传负责人马星,哈文参加春晚座谈会 负责人确认其出任总导演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会 负责人确认其出任总导演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会 负责人确认其出任总导演"

昨日,有媒体爆料,虽然央视一直未对外界公布春晚导演组正式名单,但哈文在周末确实低调参与了“2015羊年春晚座谈会”。这也令其担任春晚总导演的传闻更加可信。东方今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哈文团队宣传负责人马星求证,她给予了肯定的回复:“是的,多支持啊!”

团队还是哈文的

虽然央视官方迟迟未公布春晚总导演的人选,不过哈文掌勺羊年春晚的消息早已被各大媒体多次猜测。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哈文团队也悉数出现在了央视羊年春晚的座谈会现场。

有消息称,2012年,在央视龙年春晚担任哈文团队歌舞类节目导演工作的杨莱莱,将担任2015羊年春晚的执行总导演工作。杨莱莱是记者出身,曾在《经济半小时》担任记者。

此外,连续三届春晚担任总撰稿人的于蕾以及连续三届担任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汤浩,将继续扛起羊年春晚撰稿和语言类节目导演的工作。蛇年春晚创意类节目导演邹蕾以及歌舞组导演王公冠,也将继续在羊年春晚中担任创意、魔杂以及歌舞类节目导演的工作。

昨日,哈文团队宣传负责人马星向东方今报记者确认,羊年春晚的宣传统筹工作仍由其担任。

风格却是节俭的

哈文曾担任总导演的两届春晚都走创新、年轻、时尚风。彼时,大气奢华的舞美曾引发关注。和蛇年造价3亿元的舞台相比,冯小刚(微博)担任总导演的马年春晚,不仅缩减了舞台表演区的面积和LED大屏幕的尺寸,还大幅减少了演职人员的数量,花费大大减少。这也令今年央视对春晚的定位仍旧落在“节俭”二字上。

有消息称,“台里给出的口风应该是历年最节俭的一次,舞美会在现有基础上在编排上下工夫,应该不会再买新东西了”。因此,羊年再次担任总导演的哈文如何将节俭与时尚相结合,也颇受期待。

另悉,获得“好声音”总冠军的张碧晨已经被内定为春晚歌手之一。而网友爆料的因《来自星星的你》而红遍亚洲的都教授、韩国明星金秀贤也是羊年春晚热门人选一事,没有得到央视的回应。【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资讯

【延伸阅读】

央视办春晚座谈会取经 张碧晨金秀贤成热门人选

虽然哈文再任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已得到内部人士证实,但官方至今没有宣布。不过,2015年央视春晚筹备工作已启动,央视综艺频道昨日透露,他们于上周末组织了四场座谈会,分别邀请大学生、传媒专家和文化学者、观众代表和演艺界创作人士建言献策。导演刘江、编剧束焕、演员黄宏、评论员梁宏达、音乐人宋柯和陈涛齐聚一堂,网友们也推荐自家偶像参加春晚。

赵本山回应上春晚:只要观众看 身体不好我也上

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赵本山接受记者的视频采访时表示,首次回应了网友比较关心的"是否会亮相羊年春晚?"的问题,"第一,我听党的话,第二,听老百姓的话。如果大家还需要看我这张老脸的话,我会奋不顾身。虽然说我身体可能有点问题,但是不至于倒台上。"赵本山激动地说。

12位奶奶为登羊年春晚集体整容:再不疯狂就老了

接近60岁的年龄,却有着曼妙的少女身材。从拉起队伍开始跳广场舞,到带着姐妹们全国表演,重庆爱博艺术团这群花样奶奶成了舞蹈红人,各大节目争相邀请。昨天上午,12名花样奶奶来到重庆某整形美容医院,宣布自己要做整形,并且要冲刺2015年羊年春晚。

冯小刚春晚后发声:让百姓满意是瞎扯 领导先满意

冯小刚春晚被"吐槽"后,他说,春晚完了之后就想"待着","觉得跟这个世界没什么可聊的了","只要是跟电影没关系的事,都有意思"。"你说让老百姓满意,这句话是一瞎扯的话,你让老百姓满意的前提是你必须让领导满意,因为领导不满意,老百姓看不见,对不对?我说我对春晚的改造,如果能有10%的话,春晚对我的改造是100%。"


编辑:秦人
关键词:哈文  春晚座谈会 春晚总导演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