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渭南市整治华山景区及火车站黑车问题已初见成效

2014-10-27 7:51:00  来源:人民网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近期,陕西渭南市对华山风景区及火车站的黑车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通过整治,火车站附近的环境大有好转,“十一”期间运行平稳,无相关重大社会事件发生。

  8月23日,本报假日生活版刊发《旅游归来不看山 只因行程太糟心》一文,介绍了陕西华山火车站黑车盛行的情况。文章见报后,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渭南市委书记徐新荣分别予以批示,要求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切实解决报道中所反映的问题。

  8月27日晚,华阴市委组织交通、公安、法院、交警等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黑车整治工作,开展打击整治黑车专项行动。经过摸排,共排查华山车站及景区周边黑车22辆,整治“克隆”出租车32辆,并要求限期改换车体颜色。对华阴市227辆正规出租车进行了规范整顿,明确计价收费要求。同时在华山车站、高铁北站、华山景区安装了摄像头,实行24小时监控,在两个火车站设立了车辆运营管理办公室,全面加强对营运市场的管理和监督工作。

  9月,渭南市政府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小组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顿会议,制定了各项整顿治理方案,各县旅游市场秩序整顿治理工作正在逐步推进中。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