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明起降温最高温度仅有18℃ 后天全省有雨

2014-10-27 7:51: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早晨寒冷如冬天,午后暖和如初夏。昨天,古城最高温达到25.7℃,人们集体晒暖阳。请珍惜今天的阳光,因为明天开始又有7℃左右的降温,后天全省有雨,西安最高温将降到15℃。

昨天你晒暖阳了吗

昨天早起外出的人,明显感觉到寒冷,加之有雾霾,湿气比较重。而到了上午时分,随着太阳的强势现身,整个古城一片温暖。午后,气温越来越高,环城公园内,到处都是散步、锻炼的人;学校的操场上,晒满五颜六色的被子;阳光细碎地洒在院落,院里的柿子黄了,在暖阳、蓝天映衬下,敞开心扉与自然对话,感受那令人动容的美丽。

天气晴暖,心里闲适,似乎做什么事都是开心的。你瞧,王女士说,秋日暖阳踏秋行,出一身汗,格外放松。周先生说,一树清风,一窗暖阳,其实,幸福、温暖,很简单,坐在小区里的连椅上,闻阳光的味道,放空冥想。

打开微信圈,全是晒暖阳的,网友“淡淡”感慨:“用爱相守,粗衣素布也秀丽;用懂解读,淡饭清茶也温馨。和最爱的人一起开个小店,坐在秋日的暖阳下,品读幸福!”暖阳也成了“疗伤”的良药,网友“清影”说:“和前几天的天气比,今天西安的天气是极好的,站在正午的暖阳下,这一刻的疼痛在下一刻将会过去,这就是希望。”

珍惜今日阳光明天降温

为何突然变得这么暖和?省气象台专家说,昨天,西安最高温升至25.7℃,主要是因为我省近期受西北气流控制,暖气团强势,加之天气以晴为主,无云,有了阳光的照射,升温比较快,人们感觉暖暖的。不过,早晚气温低,昨天最低温仅有10.5℃,日温差高达15.2℃,主要是因为天气晴好,晚上辐射降温也快。

气象专家提醒说,不要被午后的暖阳所迷惑,因为早晚还是比较冷的。“虽然阳光不错,但是,早晨有雾霾,即使是中午时分,也有一层薄薄的霾,如果没有霾的话,一定会是秋高气爽、令人陶醉的好风景!”

今天,西安晴间多云,气温11-25℃,也就是说类似于昨天的天气。明天多云,要开始降温,最高温仅有18℃。28-29日,老天变脸,全省有一次降雨过程,强降雨出现在陕南。后天西安阴有小雨,12-15℃。所以,抓紧时间享受今天的暖阳吧,不要让温暖从指尖溜走!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