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想“弄点钱花花”仨男娃结伙抢的哥

2014-10-27 7:47:00  来源: 三人均未成年自称抢劫是娱乐行为   进入论坛

三个16岁的少年,凌晨结伙抢劫出租车司机,司机借机逃跑后报警,仨小伙落网。让人感到震惊的是,抢劫在他们眼里竟然是“一种娱乐方式,不后悔。”10月26日凌晨,驾驶出租车的侯师傅在西安东郊席王村时,三个小伙挡车。上车后,他们一个坐在副驾驶位置,另两个做在后排,他们要去董家村。当车开到董家村时,坐在前排的男子突然从袖口掏出一根钢管,顶住了侯师傅的腰部,后排一名男子也拿出了钢管,穿过防护网管子放在了侯师傅的肩膀上,威胁他拿出钱来。侯师傅将身上所有的现金给了前排小伙,并趁几人不注意逃离现场,迅速拨打了110报警。

公安灞桥分局和公交分局的民警赶到现场,在董家村排查。三小伙见司机跑了,跑到村里躲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见没动静,便结伴往村外走。刚好遇到排查的民警,公交分局民警根据司机提供的嫌疑人特征,一眼便认出了三人,随即将他们抓获。

经查,三嫌疑人是西安东郊人,均出生于1998年,未成年。10月25日,没有钱花的三个人又聚在一起,经过短暂的商议,决定用抢劫来弄点钱花花。

昨日上午,记者在西安公安公交分局见到三名嫌疑人中的王某。记者问他是否后悔自己的行为。他脱口而出:“不后悔。”并说,人生总要有次进来(公安局)的经历。还说,觉得抢劫没啥大不了的,就是一种娱乐方式。

本报记者朱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