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为抓窃贼身中6刀90后被评最美保安

2014-10-27 7:47: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讯 (记者赵丽莉王梅)昨日下午,西安市2014首届最美保安员(秩序维护员)评选表彰盛典在都市之门会议中心千人礼堂举行,赵均等50人获得优秀保安殊荣,张宁等10人被授予最美保安称号。西北大学现代学院22岁保安高敏当选为最美保安特别奖。

高敏是镇安小伙,今年3月才进入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做保安,6月2日凌晨,他在校园巡逻,发现校园围墙前有三个人影鬼鬼祟祟的,便过去查看。那几个人发现有人过来,就想翻墙逃跑。当高敏追赶到围墙前时,其中2个人已翻过围墙逃离,高敏便紧紧追着剩下的那一个,在与其搏斗中,高敏被刺中6刀,其中背部4刀,一刀伤到胸膜,接近肺部,幸亏抢救及时,高敏才化险为夷。昨天下午,高敏身着保安制服,斜挎着大红花,出现在颁奖现场,十分腼腆。

授予“最美保安”称号的张卜凡,2013年在蹲点堵截一伙电动车盗窃团伙时,不惧伤势不畏危险;同时先后多次慷慨解囊累计金额3000多元,帮队员家庭渡过生活难关。“最美保安”刘梦虎,2014年6月,在南窑头发生一起严重火情中,他从现场共救出14名居民。“最美保安”付来刚长期照顾离休干部老人,拾金不昧,多次被评为优秀保安员……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