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第六届霸陵新区杯社区歌会火热报名

2014-10-27 7:43: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讯 (吕高翔 记者赵丽莉)报名参加歌会有望赢取万元大奖还可获赠三秦都市报2015年全年订报卡一张。真有这样的好事?是的。记者日前从“霸陵新区杯”大型系列公益社区歌会组委会了解到,第六届霸陵新区杯大型公益社区歌会报名工作已启动,凡2014年12月31日前报名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价值188元的2015年《三秦都市报》全年订报卡一张。

被媒体誉为“陕西群众文化生活一张亮丽名片”的“霸陵新区杯”大型系列公益社区歌会已经成为了不少歌迷们热议的一件盛事。歌会举办五年来,阎肃、贠恩凤、蒋大为、关牧村等名家大腕担任评委并登台献唱,万余名群众歌手踊跃报名参赛,歌会先后走进西安市100多个社区,演出100余场,观众达十余万人,满足、丰富了社区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渴求,有力推动了和谐社区、文明社区建设。新华社、中新社、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三秦都市报、华商报、西安晚报等媒体竞相报道,各级领导给予充分肯定。

第六届歌会依然坚持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凝聚民族文化合力,共同唱响“我的中国梦”,以“发掘民间好声音,文化惠民进社区”为宗旨。即日起,凡年满18周岁至70周岁,不受职业性别限制,热爱祖国,热爱党,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值得一提的是,凡在2014年12月31日前报名的参赛选手可获赠价值188元的2015年《三秦都市报》全年订报卡一张。因数量有限,订报卡每人一张,先报先得!需要提醒的是,订报卡仅限报名选手;须选手本人携有效身份证件在工作时间内现场领取订报卡,不代领。报名时间为每周周一至周六8:30-12:00,14:00-17:30。报名电话为:029—82501426同时,上一届开始设立的梦想基金卡今年依然设立,报名同时启动!需要说明的是,报名梦想基金卡不参与赠报卡活动。

本届歌会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民政局、西安市文明办、汇国集团霸陵新区等主办,三秦都市报承办。著名艺术家阎肃担任艺术顾问,业界多位知名艺术家亲临决赛现场,将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