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可在淡季游览 12处美国国家公园人少景美

2014-10-27 7:33:00  来源:环球时报  进入论坛

1.黄石国家公园

黄石国家公园的客流量在9月初的时候会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直到12月大雪来临,冬季旅游开始时,人流量又会大幅度回升。因此,11月份是来黄石国家公园旅游的最佳时机。此时不光游客稀少,避免了拥挤,而且公园的一处野外动物基地也会开放。但是11份的时候天气已经转凉许多,来此旅游时要带上保暖大衣。

2.宰恩国家公园

由于宰恩国家公园独特地地势,只有一条通道才可以进入公园内,所以在旅游旺季时,游览宰恩国家公园是十分拥挤的。但如果是在淡季的时候,你就不必再受拥挤推攘之苦了。从10月到11月中旬都是游览宰恩公园的最佳时节,但如果你想要观看季节瀑布的话,就只有4月前去观看了。

3.大提顿国家公园

11月是大提顿国家公园的淡季,此时公园已是白雪皑皑了,因此该时节也是观赏寂静而又壮阔公园的最佳时机。即使是在11月,杰克逊度假村也会为你提供舒适安逸的房间。

4.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位于美国缅因州海岸线沙漠山岛的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冬天时节大雪覆盖,正因如此,公园俨然成了雪上游乐园。由于园内除了看管人员之外鲜有人迹,你可以在主道路上滑雪而不用担心碰撞到人群。在公园里,你可以尽情的滑雪,坐雪橇,运气好的话还会找到冰冻的鱼,这种乐趣是在旺季时你无法体会到的。可以在附近的小镇预定旅馆解决住宿问题。

5.美国大峡谷

如果说你没有在冬天的时候观看过大峡谷,你不算是真正的观看过大峡谷。冬天来大峡谷,你可以乘坐大峡谷火车,欣赏沿途壮丽景色。如果这里堆积了足够多的雪,你还可以在这里滑雪。至于住宿问题,在附近的北里姆就可以解决了。

6.大雾山国家公园

1月和2月的时候,大雾山国家公园的客流量最少,但是气温也很低。你可以走在寂静的小路上去探索历史小屋,而且在这个时侯来旅游会比夏天获得一个更加开阔的视角,观赏到全公园的壮阔景色。

7.奥林匹克国家公园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景色一应俱全,雨林、山峰、湖泊、河流等在奥林匹克国家公园全都可以找得到。如果你喜欢雪,飓风岭为你提供机会,让你尽情享受雪景。你喜欢雨林的话,也没有关系,即使是在冬季,这里的雨林也是郁郁葱葱,没有一点雪的痕迹。所以冬天绝对是来奥林匹克国家公园的绝佳时机。

8.拱门国家公园

大多旅客都选择在春天或是秋天来拱门国家公园观看这块与众不同的岩石的形成。所以想要有一次悠闲安逸的旅行,可以选择在冬天或者早春时出行。早春出行时,你可以期待阳光普照。如果你爱好摄影的话,那么你将对白雪覆盖的拉萨尔山脉喜爱有加。

9.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春天里的约塞米蒂,一切事物才刚刚开始萌生。融化的雪汇入约塞米蒂谷的瀑布,使得瀑布倾泻直下,树木开始茁壮成长,野生植物也开始探头生长。此时来这里观赏瀑布,在埃尔卡皮坦草地上进行野餐,在大岩石上沐浴阳光,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美好!

10.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春秋时节是这里的雨季,略高的气温和昆虫都大大减少了游客来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旅游。可是如果你在5、6月份来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旅游的话,你可以获得一次幽静的出行,不必经历人山人海的状况。尽管这时还不是花开的繁茂时节,可是却有独特兰花和其他一些野花花海为你绽放。

11.冰川国家公园

冬天和秋天的冰川国家公园各有千秋,你的收获会有所不同。可是如果你在没有白雪覆盖的夏天来冰川国家公园旅游,你就可以在公园内进行骑行旅游。在9月的时候,公园也会开放为骑行者和远足者提供专门的路线,你可以与朋友一起在9月份来冰川国家公园进行远足或骑行。记得来之前一定要查清楚公园的路线图,以免迷路。

12.德纳里峰国家公园

夏天的阿拉斯加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然而,春天和秋天也是也它的独到之处的。春天里还被白雪覆盖的德纳里山峰给你一种壮观的即视感,令你肃然起敬。5月初,在德纳里峰国家公园骑行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此外,秋天该公园独特的秋叶也会使你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