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理解但不鼓励“奶奶整容”

2014-10-27 7:30: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接近60岁的年龄,却有着曼妙的少女身材。重庆爱博艺术团这群花样奶奶成了舞蹈红人,各大节目争相邀请。昨天上午,12名花样奶奶来到重庆某整形美容医院,宣布自己要做整形,并且要冲刺2015年羊年春晚。(10月16日《重庆晨报》)

对美丽的观点,本来就是因人而异的。奶奶们整容完全是自主性事件,她们有追求美和自由的权利,外人有什么权利去干涉呢?正如奶奶们所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对待老人整容,我们应该宽容一些,毕竟他们能够快乐,才是我们子女的福气。

当然,话说回来,我们可以接受奶奶整容,却不鼓励奶奶们整容,面对整容,奶奶们应保持冷静理性。我们理解奶奶们渴望年轻的心,但是青春一去不复返,再怎么整,也不可能比自然的青春美好。老人的肌肉强度、恢复速度等身体机能条件不能和年轻人相提并论。如果发生意外,造成对健康或容貌的损害,那就得不偿失了。

其实,老年舞蹈队之所以吸引我们的,不只是因为美丽,更是对生命的崇敬,对生命不止、活力不息的敬佩。他们让老年人看到了另一种活法;他们让年轻人看到希望:老年人尚且充满活力、热爱生活,年轻人怎能浑浑噩噩、丧失勇气?正是他们强大的精神内在力量,才是粉丝们追逐的根本,因此,外形整不整不影响人们的喜爱,奶奶们大可不必为此苦恼。

(王琦)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