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借力农交会推介名特优农产品

2014-10-27 7:27: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元莉华)10月25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青岛召开。陕西省64家涉农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携果业、种植业、畜牧业三大类百余个名优特农产品参展、推介。在当日举办的陕西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上,陕西重点向国内外客商推介了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定边马铃薯、铜川苹果和周至猕猴桃,并现场签订了一批贸易合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前来参展、推介的64家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中,农民专业合作社占到了2/3。据了解,目前陕西省共有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2.5万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开拓市场、提高农产品标准化程度和质量水平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提高了农民的组织化程度,促进了区域主导产业升级,涌现出了眉县齐峰猕猴桃专业合作社、洛川富百苹果专业合作社、蒲城县玉女土织布专业合作社等一批在全国很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农民专业合作社。

在农交会上首次出现的农业信息化专题展上,杨凌安全农产品溯源标识管理系统、西安诚信网络农产品销售平台和武功县的电子商务代表陕西参展。近一两年,陕西省农产品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仅淘宝网目前就有1200家网店销售洛川苹果。洛川苹果、白鹿原大樱桃、延川狗头枣和“大红袍”花椒等已成为网上热销的农副产品一线品牌。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