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14岁少年偷母亲轿车兜风 不慎撞车致一人重伤

2014-10-27 7:17: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14岁少年偷母亲轿车兜风不慎撞车致一人重伤

骏日街交通意外中一辆私家车焚毁,另一辆搁在铁栏上。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年仅14岁少年周末与友人擅取母亲私家车,讵料在将军澳无线电视城外与对线私家车迎头相撞,少年座驾起火焚烧,与友人跳车逃生,仅受轻伤。但对方司机却重伤命危。少年和友人心虚,未等警员到场已匆匆离开,但最终被警方揭发,警方仍追查其同行友人,以确认肇事时由谁驾车。

涉嫌开大胆车14岁少年姓陈,因“涉嫌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罪名被拘。少年家居将军澳村,父亲从事工程,姓叶母亲是被焚毁丰田PORTE私家车的登记车主。另外,头部重伤命危司机姓郑(28岁),其本田雅阁私家车严重毁烂,目前在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

昨天早晨7时38分,郑姓司机驾私家车沿将军澳骏日街驶至无线电视城对开,拟左转入骏才街时却发现迎头有私家驶至,郑急扭方向盘致车身打侧,但仍与对线私家车猛撼,左车身严重毁烂,郑浴血昏迷;对方私家车车头毁烂,冒烟起火,车上2人逃出车厢后并没报警或救人,而是匆匆向骏盈街方向逃去。

消防员将被困姓郑姓司机救出送院,并扑熄火头。有驾驶人士报料称,目睹2名男子逃离现场,警方于是根据车牌登记资料,联络叶姓女车主到场协助调查。据其表示,座驾2周前即10月11日晚上已开始停泊在将军澳村内,丈夫一直没有取用过,至昨天早晨接获警方通知始知座驾出事焚毁,她怀疑是遭人偷走车辆。

此时,女车主的14岁儿子致电母亲,表示意外受伤正在玛嘉烈医院求医,警员感可疑,赶往医院了解,有人终承认昨天早晨偷母亲座驾兜风撞车,警方遂以“涉嫌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罪名将他拘捕。由于交通意外涉及偷车等刑事罪行,观塘刑事调查队接手调查,追查涉案友人,以确认意外发生时由谁驾车。

(原标题:14岁少年偷母亲轿车兜风 不慎撞车致一人重伤)


编辑:秦人
关键词:司机 少年 友人 警员 警方 母亲 焚毁 将军澳 罪名 车主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