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世纪广场内机动车横行 广场管理所回应市民质疑

2014-10-27 11:08:00  来源:榆林日报  进入论坛

世纪广场的很多区域都停有违规进入广场的机动车。本报记者宋炜摄

  本报曾于10月12日,以《机动车广场内横行,险!》为题,报道了世纪广场内摩托、三轮等机动车肆意横行,给在此休闲锻炼的市民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在上述报道的采访过程中,有市民对世纪广场管理方的管理方式和管理能力提出了质疑。近日,针对这些质疑,记者对榆林市广场管理所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不少市民表示,曾有一段时间,广场管理方将安放于入口处的用来阻挡机动车进入广场的隔离墩用铁链相连,这些距离地面高度约为30厘米的铁链,在阻挡机动车进入广场方面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但之后,这些铁链却被撤除了,也使得一些机动车,尤其是摩托车进入广场显得“随心所欲”了很多。对此,市广场管理所的周姓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撤除这些铁链,是为了让广场自有的清运垃圾的车辆能够更加顺畅地进出广场,却没想到被一些只图自己方便却不愿遵守相关管理规定的人所利用。

  对于造成机动车驶入广场内的原因,周姓负责人认为,主要是因为个别机动车驾乘人员的素质低。“按照广场管理的相关规定,所有的机动车、自行车都不允许进入广场。在日常管理中,我们也会对这样的现象进行阻止。但总会有一些不自觉的驾乘人员违反规定,驾驶机动车进入广场。而在面对管理时,他们还往往不听从劝告,甚至还会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我们也曾想过在广场内合适的位置,划出专门供摩托车、自行车停放的区域,但担心这样会给人一种机动车、自行车可以进入广场的心理暗示或是理由,所以最后不得不放弃了这一想法。”周姓负责人说。

  周姓负责人同时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广场管理所将根据市民们的诉求,对机动车进入广场的现象进行整顿。

     《机动车广场内横行,险!》续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