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市旅游委召开APEC系列峰会环境整治工作协调部署会

2014-10-27 11:55:00  来源:北京市旅游委  进入论坛

  为做好APEC会议接待保障工作,确保APEC系列峰会期间北京旅游市场环境秩序良好,市旅游委于10月24日上午召开了旅游环境整治工作协调部署会。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交通委、市城管执法局主要领导以及东城、西城、朝阳、海淀、昌平、延庆、怀柔等区县旅游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赵广朝委员出席会议并作部署工作。

  会上,市旅游执法大队通报了《2014年APEC会议旅游环境整治和运行保障工作方案》,提出了“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各司其职、加强信息报送”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市相关委办局和各区县负责人纷纷围绕落实会议精神、加强环境整治作了发言。最后,赵广朝委员对前期各单位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做好APEC会议期间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赵委员指出:此次会议适逢贯彻落实《旅游法》一周年,在APEC会议即将召开前夕,是贯彻落实市领导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各级必须强化政治意识、敏感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针对性。针对下步工作,赵委员强调:一要拉出工作帐单,严格照表落实,切实把警力沉到一线;二要细化责任分工,定实工作措施,确保整治效果;三要密切协同配合,加大检查力度,做到经常查与重点查有效结合,切实为APEC会议的召开营造详和稳定的旅游市场环境。

 


编辑:秦人
关键词:APEC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