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河北驴友相约爬山失踪 民警寻4小时救人

2014-10-27 11:45:00  来源:京华时报  进入论坛

10月22日,20余名河北省涿州市驴友相约攀爬周口店镇泗马沟山,当天下午,领队发现一名驴友掉队,而且电话打不通,遂紧急报警。接警后,周口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立即赶往现场。经向领队了解,失联驴友名叫李某培,是一名女性,走失地点是泗马沟山顶一个叫自由石的地方。

为确保能够及时找到该驴友,派出所立刻联系消防支队支援,同时派遣民警向深山寻找。但是经过3个小时的跋涉,当民警搜寻到自由石后,却并未发现李某培。于是警方立即联系当地居民,从另一条线路寻找,在艰难行进了一个半小时后,民警终于在距山顶600多米的乱石河道旁找到了走失人员李某培。当时李某培因缺水已近乎虚脱,经救援人员临时施救,李某培逐渐恢复些体力,并被搀扶下山。

>>警方提示

房山警方提示驴友,切莫盲目组团爬野山。爬山时要合理安排时间,尽量在天黑之前结束行动。如遇意外,游客要记清登山进行的路线,并保留一个手机电量,以便与救援人员联系。爬山感到体力不支时,要及时请求援助,切不可独自行动。领队要随时清点人数,防止发生掉队失联情况。(记者 王晟)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