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男子遇车祸昏迷12天无家人陪伴 肇事的哥每日看望

2014-10-27 11:01: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

被撞成重伤的男子,依然处于昏迷中 记者 宁峰 摄

  车祸过去12天了,他还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没有家人陪伴,肇事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每天来看望一次,给他送些流食,车主魏先生也不时会去医院探望。如果你认识他或是他的家人,赶紧去西安唐城医院照顾他。

  伤者像在附近打零工或拾荒的人

  10月14日晚8时许,的哥王师傅驾车从太华路立交南下桥口开下来,撞上一名男子,男子倒地不醒,吓得王师傅赶紧拨打了120、122,随后,交警新城大队交警赶来处理事故,并和王师傅一起将伤者送往就近的西安唐城医院救治。

  “我们勘查时发现,发生事故的地方距斑马线还有一段距离,靠近隔离栏杆,警方已扣押了当事出租车,让肇事司机先积极筹钱救治伤者。”处警交警张冲说,伤者约50岁,身上没有能证明其身份的东西,看衣着打扮,有点像在附近打零工或拾荒的人,截至目前,家属还没找到,考虑到伤者实际情况,交警可以为其启动救助基金。

  “希望尽快找到他的家人”

  如今事情过去12天了,伤者还未清醒,身边也没家人照顾,王师傅每天早上都会去医院看望一次,“人命关天,不管怎么说,他是在我这里出的事,如果他醒不来或人不在了,我会内疚一辈子,现在他身边没家人照顾,我希望能尽快找到他的家人。最近几天,他的情况有些好转了,医院说他可以用一些流食了,我每天早上都给他送些汤水,今天(26日)送的是豆浆,希望他能早一天醒过来。”王师傅说,他受雇于车主,目前除了他掏的6000余元医药费,剩下的都是车主和保险公司垫付。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魏先生时,他还在为这事奔波,“出了这事,我就没睡过好觉,伤者有啥事我也会内疚一辈子。现在伤者医药费花了快十万元,保险公司先掏了一万元,我垫付了快两万,其他的还欠着医院呢,这个钱我会和司机王师傅积极想办法解决,一切以伤者为重。”

  曾有人来医院说是家属

  10月26日下午,唐城医院神经外科聂建忠表示,伤者主要是颅脑损伤,双腿骨折,目前情况正在好转,已经取掉呼吸机能自主呼吸,“伤者送来两三天时,一天晚上9点多,来了四个小伙子,说要见这个病人,说他们是家属,我们就让见了,当我们说救治已欠了数万元医药费时,几个人什么话都没说,就走了。”聂建忠表示,他们也不清楚这些人到底是不是家属。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虽欠着数万元医药费,但医院一直在尽全力救治伤者。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的哥 车祸 家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