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6旬老人过马路摔倒被俩小伙送医 出院后想寻好心人

2014-10-25 9:43: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过马路时摔倒不省人事,65岁的郭师傅在医院醒来后才得知是两个好心小伙把他送到了医院。如今已经出院的他想找到两位好心小伙,当面说声“谢谢”。

  昨日中午,郭师傅说,他家住西沣路沿线。10月10日下午5时40分,他从西沣路上过马路回家,走到马路中间的双黄线时,对面来的车比较多,他就站在双黄线上等,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就倒在地上了,“我醒来时已在医院了,医生说我是被两个年轻小伙子送来的。”

  “西沣路上车很多,要不是那两个热心小伙子,说不定我早被车撞了呢……”郭师傅说,在位于郭杜的西安长安友谊医院缝合了外伤后,他被家人带到高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没查出任何问题。

 

  16日,郭师傅出院了,这些天来,他天天在念叨那两个好心小伙子,想表示感谢。23日,郭师傅到西安长安友谊医院找当时的医生打听,但一无所获,于是向华商报求助。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向当时给郭师傅缝合伤口的外科医生马飞核实。马飞说,郭师傅被送来时是下午6点多,神志不清,但问其年龄名字,还能回答得出来。“两个小伙子一个胖点,一个瘦些,个头都在1.70米左右,因为当时我光顾着看病人了,没太在意小伙子的模样,只知道是他们给挂的号,送到门诊来的。他们说,在马路上看到这个人趴在地上,挡了辆车就送来了。还特别强调,他们没开车,也不是他们撞的。”

  “都说老人倒了别人不敢扶,怕被讹上,你看这两个小伙子就挺好,我真希望能找到他们,当面道一声谢谢。”郭师傅说。(记者 苗巧颖)

编辑:雯雯

编辑:秦人
关键词:好心人 小伙 马路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