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男子飞车抢夺金项链 反被府谷一“女汉子”拽下车

2014-10-25 9:16:00  来源:华商报-今日榆林  进入论坛

  看到一位女子戴着金项链,郭某便和同伴骑着摩托车快速冲到女子旁边,一把抓住金项链,扯断后准备逃走,没想到反被对方从摩托车上拽了下来。近日,府谷警方将郭某及其同伴刑事拘留。

  据被抢的女子介绍,10月15日下午2时许,她正在路边打电话,背后突然传来一阵摩托车的轰鸣声,摩托车后座上的一名男子抓住她脖子上的金项链,扯断后准备逃走。由于对方车速不快,她便一把将该男子拽下摩托车,并且将金项链夺了过来。

  由于抢劫没有成功,抢劫项链的男子也没有选择尽快逃走。被抢女子看到此情形,立即给正在附近办事的丈夫打了电话,其丈夫赶来后,夫妻二人合力将郭某抓获,并将其扭送到附近的派出所。

  据嫌疑人郭某供述,他和朋友骑着摩托车从山西保德县来府谷玩,骑到事发路段时,坐在后座上的他看见被抢者脖子上戴了一条比较粗的金项链,因为手头拮据,就临时产生了抢夺的念头。“因为没抢成功,我当时就以为没什么事,也没想着逃跑,便起身离开”,郭某认为自己没有抢劫成功就不犯法。

  目前,郭某与驾驶摩托车的同伴被刑拘。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