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伊朗小伙钟楼玩投篮游戏起纠纷 双方各执一词

2014-10-25 8:34: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现在有很多国外游客来西安旅游,这无疑会促进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可是也避免不了一些小摩擦,就是这些小摩擦也会弄得不愉快。

23日晚,一位伊朗的小伙和朋友来到西安钟楼后,对钟楼附近一个投篮赢小熊的游戏产生了兴趣。

“Hello,你好,你们可以玩这个,一次十块。”老板推销自己的投篮游戏。

一看也不贵,伊朗小伙立马就给了十块钱,也就是可以投三个球。

“如果三个都投中,给你一个玩具。”老板介绍规则。

投完第一局,结果没进三个,挑战失败。伊朗小伙和他的朋友又玩了一局,加上第一次投进去的终于进了三个球。

“等于他(指老板)应该给我们一个玩具。”伊朗小伙说,然而老板却没有,而是说,让伊朗小伙再试一下。

“我说为什么,他说这里写着,我看不懂中文,他为什么不告诉我呢?”伊朗小伙很郁闷!

一看游戏规则,原来要想赢得小熊,必须在一局里投进三个球。伊朗小伙觉得对方没说清楚,就准备带朋友走,可商贩不同意了。因为他们玩了两局却给了一局的钱,还差10块钱。

“必须要给我们钱,这对我和我朋友来说非常不好。”伊朗小伙告诉都市快报记者,“我几个朋友说咱们可以交费,但是我说这不是交费问题,这是人的问题。”

那么对于这位伊朗小伙的说法,商贩怎么看呢?

“他现在是明知道规则却不想掏钱!”老板说,“跟人不要胡说么,你出了国还跟人胡说。”这位商贩认为对方故意在耍赖,双方都是心里憋着气。

随后民警过来进行现场调解,争执才得以完结,而伊朗小伙也在朋友的劝说下离开。


编辑:秦人
关键词:伊朗小伙 钟楼 玩投篮 不快 投篮老板 不要胡说么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