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多位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因新车挂牌难 聚集4S店门口

2014-10-25 8:25:00  来源: 陕西都市快报   进入论坛

23号下午在位于西安市西部大道上的东风悦达起亚瑞桥4S店门口,聚集了许多新车车主,他们说新买的车去车管所挂牌却被告知无法上牌。

一位车主告诉记者:“车管所看见起亚的车就不给我们挂,让我们出来,说一个车两个车架号不一样。”看到记者采访,其中一位车主还专门打开了车门和前盖,在车辆的副驾驶位置和发动机舱内,分别印有一个车架号码,两处号码内容相同,但车架号的字体和间距不太一样,而不能挂牌的原因,车主说,就是这车架号字体不一所导致的。

4S店客服部的张经理告诉记者:“从8月起,起亚生产的车在发动机仓加了个号码,号码字体有差异,目前我们和车管所在联系。”

那这样的一份说明书车管所会认可吗,对于同一辆车出现两个有差异的车架号,作为车主又该怎么办呢?24号一大早,记者赶到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在车辆外检处正巧碰上了一位从商洛来的车主,而他所购买的起亚K5轿车也出现了不能上牌的问题。看来只要打刻有两个车架号,而且字体不符的东风悦达起亚轿车,都无法正常在车管所办理登记挂牌,随后记者也找到了负责新车挂牌的车管科。 

陈科长告诉记者:“他们出这个东西(说明)我们不认,我们执行的是国家的标准。” 车管科的陈科长所说的国家标准,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GB7258-2012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其中对车辆识别代号的打刻位置有着严格的要求,同时一辆车上标识的所有车辆识别代号内容也应相同。对于同一辆车所打刻的车架号字体和间距有所差异的问题,现在西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已经召集了东风悦达起亚4S店方面进行协商,将尽快给车主解决车架号差异所带来的问题。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