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碧波逐浪 澳大利亚19处赏心悦目的戏水之地

2014-10-25 15:33:00  来源:环球网  进入论坛

澳大利亚北领地卡卡杜国家公园(Kakadu National Park),Gunlom无边际泳池 Gunlom游泳池大概是卡卡杜国家公园中最美的地方了,风景如画,凉风习习的水池在酷热的沙漠中绝对是一个好去处,可以令人瞬间神清气爽。虽然需要攀爬一段路程,但为了一睹这里的好风景也是值得的。

图集详情

碧海蓝天、白沙细浪、湖光山色、幽溪秘境,澳大利亚的自然风光总是美得令人心醉,让人流连忘返。近日,美国buzzfeed网站向大家推荐了澳大利亚的19处戏水游泳之地,在这些地方,大家不仅可以畅快的游水嬉戏,还可以欣赏到秀美迤逦的无边水色,饱览醉人的大自然美景,让人暂时摆脱喧嚣的尘世生活,与清新自然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享受生活。

澳大利亚北领地卡卡杜国家公园

澳大利亚北领地利奇菲尔德国家公园(Litchfield National Park),佛罗伦萨瀑布(Florence Falls) 碧叶如织,云树遥隔,树影斑驳下一汪水潭清冽,两条瀑布垂帘而下,为这里添了一丝活泼大气之姿。来到这里仿佛就像身处丛林之中游泳一样。

澳大利亚北领地利奇菲尔德国家公园(Litchfield National Park),佛罗伦萨瀑布

3、澳大利亚北领地伊迪丝河(Edith River),甘泉池(Sweetwater Pool) 甘泉池是一处幽静的游水之地,需要在凯瑟琳峡谷中步行四千多米的路程才能到达。当清晨的日光或者是傍晚的彩霞映着水面时,波光粼粼的水面折射出精致的色彩,这时来这里游玩是最好的。

澳大利亚北领地伊迪丝河

4、澳大利亚北领地达尔文市(Darwin),百丽泉(Berry Springs) 地处达尔文市附近的百丽泉是游泳和野餐的好去处,全年吸引了大批游客来此放松休闲。清澈透明的泉水和大大小小的瀑布为这里营造出了宁静的氛围。

澳大利亚北领地达尔文市(Darwin),百丽泉

5、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纽卡斯尔市(Newcastle),梅利韦瑟浴场(Merewether Baths) 梅利韦瑟浴场将沙滩冲浪和海水浴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宽广辽阔的游泳池足够你尽情嬉戏,还可以一边游水,一边寻找美丽的海星。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纽卡斯尔市(Newcastle),梅利韦瑟浴场(Merewether Baths)

6、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Biamanga国家公园,Mumbulla瀑布 这处美妙的天然水上滑道将带你来到一处清澈诱人的水潭,会令人只想沉浸其中,一整天都不要出来。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Biamanga国家公园,Mumbulla瀑布

7、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库吉(Coogee),Wylies浴场 Wylies浴场是澳大利亚又一处完美的海浴场地。每当日出之时,库吉就变成了游泳赏景的最理想场所。而且在这里游泳的好处是不用担心海水中的鲨鱼。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库吉(Coogee),Wylies浴场

8、南澳大利亚州袋鼠岛(Kangaroo Island),维丰湾(Vivonne Bay) 袋鼠岛上遍布着风景如画的海滩,而维丰湾的海滩是其中最棒的,并且这里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佳的海滩之一。细腻的白沙、清澈的海水,在阳光下游客们可以享受到波涛拂过身体的舒适。

南澳大利亚州袋鼠岛(Kangaroo Island),维丰湾(Vivonne Bay)

9、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斯特德布鲁克岛(North Stradbroke Island) 北斯特德布鲁克岛是最美的天堂,永远的四季如春,水波温暖。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斯特德布鲁克岛(North Stradbroke Island)

10、澳大利亚昆士兰州Millaa Millaa,Millaa Millaa瀑布 这处仿佛是大珠小珠落玉盘的瀑布美得令人窒息。伊卡璐曾经在这里拍过一个洗发水的广告,真的是美艳动人。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Millaa Millaa,Millaa Millaa瀑布

11、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弗雷则岛(Frazer Island),麦肯锡湖(Lake McKenzie) 弗雷则岛有着最美的景致,湖水清澈的令人难以置信,细腻的白沙宛如上等的面粉。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弗雷则岛(Frazer Island),麦肯锡湖(Lake McKenzie)

12、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降灵群岛(Whitsundays),白天堂海滩(Whitehaven Beach) 白天堂海滩大概是昆士兰州最具有象征性的海滩了,整片海滩洁白如雪,与清澈碧蓝的海水遥相呼应,煞是好看。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降灵群岛(Whitsundays),白天堂海滩(Whitehaven Beach)

13、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卧如龙国家公园(Wooroonooran National Park),约瑟芬瀑布(Josephine Falls) 约瑟芬瀑布地处凯恩斯市附近,可以说是昆士兰最棒的瀑布之一。瀑布附近有一处沙滩可以晒日光浴,而潭水同样美妙的让人不想离开。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卧如龙国家公园(Wooroonooran National Park),约瑟芬瀑布(Josephine Falls)

14、澳大利亚华盛顿州布鲁姆小镇(Broome),凯布尔海滩(Cable Beach) 22千米长的纯白沙滩以及碧蓝的海水令这里的美无可匹敌。每当日落时分,瑰丽的晚霞将海水也映得分外绚丽,骑着骆驼来到沙滩上有着非比寻常的体验。凯布尔海滩是你今生不可错过的度假之地。

澳大利亚华盛顿州布鲁姆小镇(Broome),凯布尔海滩(Cable Beach)

15、澳大利亚华盛顿州卡瑞吉尼国家公园(Karijini National Park),福恩水潭(Fern Pool) 福恩水潭上方的瀑布是由雨水形成的,因此这里的潭水异常的清澈透明,令人神清气爽。

澳大利亚华盛顿州卡瑞吉尼国家公园(Karijini National Park),福恩水潭(Fern Pool)

16、澳大利亚华盛顿州宁格鲁礁(Ningaloo Reef),绿松石湾(Turquoise Bay) 绿松石湾是很棒的潜水之地,人们可以在水下清晰的看见色彩艳丽,五光十色的游鱼和珊瑚。而且这里的海滩也很漂亮。

澳大利亚华盛顿州宁格鲁礁(Ningaloo Reef),绿松石湾(Turquoise Bay)

17、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菲欣纳国家公园(Freycinet National Park),酒杯湾(Wineglass Bay) 尽管这里的水温要比昆士兰州的那些水潭的水温凉一些,但这里却美得令人惊艳。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菲欣纳国家公园(Freycinet National Park),酒杯湾(Wineglass Bay)

18、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半岛温泉(Peninsula Hot Springs) 泡在天然的温泉中就可以欣赏到莫宁顿半岛上优美的风光。半岛温泉是完美的放松休闲之地,舒服的让人不想离开。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半岛温泉(Peninsula Hot Springs)

19、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仙女港(Port Fairy) 仙女港是一处奇妙的海边小镇,镇子当中的建筑有些甚至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纪早期。海边经常会看到鲸鱼出没,因此这里的海滩是很好的观鲸地。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仙女港(Port Fairy)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