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盘点世界上令人眼晕的玻璃观景台 美景尽收眼底

2014-10-25 15:32:00  来源:国际在线          2014年10月25日13:56    字号: T  进入论坛

在法国小镇夏蒙尼的3842米高的南针峰上有一个令人诧异的玻璃观景台,从这里,游客们可以看到法国境内的阿尔卑斯山雪景。该处观景台距离地面1000多米之高。(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哥伦比亚《观察者》10月19日报道,对于喜欢刺激的游客来说,玻璃地面的高空建筑无疑是他们的心头爱。日前,国外网站Elviajero.com盘点了世界上知名的玻璃观景台,游客们在上面行走,不仅可以将自然或人文美景尽收眼底,还可以体验脚踏高空的刺激感。(黄琳惠)

美国大峡谷玻璃走廊“天空之路”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几个玻璃观景台之一。它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高于地面1219米。“天空之路”下流淌着科罗拉多河。 (网页截图)

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天门山1430米高的陡峭崖壁上,有一条60米长的玻璃栈道供游客行走。(网页截图)

加拿大冰川天空步道位于落基山脉之中,从玻璃制成的天空步道上,游客可以欣赏脚下280多米的大峡谷风光。(网页截图)

美国芝加哥韦莱集团大厦的第103层是吸引全世界游客最多的玻璃观景台之一,在这里,游客们可以从413米高空观看芝加哥的全貌。(网页截图)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厦的空中走廊位于该栋高楼的第100层,该走廊由三部分构成,最高一层距地面474米。(网页截图)

今年10月6日,巴黎埃菲尔铁塔距地面57米的首层地板换成玻璃地面。(网页截图)

澳大利亚墨尔本尤利卡塔88层观景台。(网页截图)

伦敦地标建筑碎片大厦高312米,是西欧最高建筑。大厦从68层到72层为玻璃观景台。(网页截图)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