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连续工作24小时老民警倒岗位上 的哥自发赶来缅怀

2014-10-25 11:07:00  来源: 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9月28日,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57岁民警高中心连续工作一天一夜,处理3起出租车纠纷后倒在工作岗位上。昨日,出租车的哥给高中心家属送来他们亲笔书写的“警魂”、“威靖和畅”等书法作品,缅怀这位熟人警官“高广电”。

高中心生前是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七大队民警,一级警督。高中心去世前曾常年在广播电台担任节目嘉宾,为出租车司机送去各种交通常识和“运营锦囊”,被出租车的哥称为耳边的熟人警官“高广电”。

深夜凌晨是出租车运营管理中各种警情的高发时段,但是,57岁的高中心已经不是那个公交反扒时发现小偷,像老虎一样扑上去的小伙子了,常年的辛劳工作使他身体健康透支严重,身患高血压、脑腔梗等疾病,但他有了警情总是第一个冲在前面。

2014年9月27日早9点,高中心又像往常一样走上他熟悉的岗位,从27日晚到28日凌晨,他就先后处置了3起出租车纠纷案件,而当最后一起纠纷处置完毕,已经是28日凌晨5点多。28日早9点交接班时,高中心突感胸闷,倒地不醒人事,经医院全力抢救,最终不治身亡。这位在电波中给全市出租车司机送去无数“运营锦囊”、调解了无数运营纠纷的57岁老民警,在离开时却没有留下一句话。

“我们都听了他多年的广播,他就像老大哥一样,给我们各种贴心的关怀,他离开了,我们怀念他。”昨日,一群曾被高中心关怀过的的哥自发组织,给高中心的家属送来他们亲笔书写的“警魂”、“威靖和畅”等书法作品,缅怀这位他们素未谋面的熟人警官“高广电”。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