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宝鸡启动治安集中整治活动

2014-10-25 10:00:00  来源: 华商网   进入论坛

10月23日晚,宝鸡市委、市政府召开“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治安隐患集中整治”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引安出席会议并讲话,钱引安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两集中”活动与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维稳安保、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举市一致,群防群治,确保全市公众安全感继续保持全省领先。

钱引安强调,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突出问题,要逐一落实治理措施,限期整改落实到位。要依法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危害一方百姓和破坏社会秩序的黑恶势力,对发生的现行案件,要抓住战机,快侦快破,及时回应受害家庭和社会各方面的关切。要切实发挥好镇街综治委、综治办、综治维稳中心和村级综治工作机构的作用,持续抓好“三官一律”进社区、“一村一干警”和社区民警专职化工作,让广大社区和农村“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要切实加强政法窗口单位的行风建设,做到文明执法、热情服务,以良好的服务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与认可。各级政法综治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格执行实绩档案、警示提醒、黄牌警告、一票否决等制度,确保“两集中”活动取得实实在的效果。

同时,会议还对2013年至2014年上半年省市公众安全感测评排名前三位的14个县区(镇街)、16个平安建设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奖励;眉县作了经验介绍,扶风县午井镇、陈仓区贾村镇、金台区中山西路街道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