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全国首个影视音乐版权交易平台在西安启动

2014-10-24 9:49: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陕文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马湘云致辞。(点击图片翻页)

西部网讯(记者 李敏萱)10月23日上午,在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影视版权合作签约仪式暨项目推介会上,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与北京当然娱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影视音乐制作、宣传推广及版权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建全国首个影视音乐版权交易平台。

协议签署后,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与北京当然娱乐有限公司将共同推动影视剧、微电影、动漫游戏等音乐制作、音乐版权运营及管理的市场化、规范化、可持续化发展,增强双方品牌影响力。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举办与影视音乐业务相关的研讨会、座谈会、影视音乐交流等活动,并在网络营销及宣传推介方面展开多种形式的合作。

作为首家全国性影视版权交易机构,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将发挥其强大的平台资源优势,为北京当然娱乐有限公司提供电视剧、电影、微电影、动漫游戏等优质项目资源,并为北京当然娱乐签约创作者提供发布平台和项目委托服务。

根据规划,双方将从影视音乐版权项目合作切入,逐步向更深层次的股权合作方向迈进,探索构建影视音乐版权专门服务机构。

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与北京当然娱乐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整合国内外影视音乐制作资源,促进影视音乐生产要素的聚集与流通,强化影视音乐版权运营与管理,为推动影视音乐版权产业的快速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此次项目推介会由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陕文投集团、陕西影视产业联盟主办,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陕西影视产业联盟秘书处承办。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制片委员会副会长潘洪业致辞。

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党雷与当然娱乐副总莫凡现场签约。

当然娱乐副总莫凡致辞。


编辑:秦人
关键词:当然娱乐 影视音乐版权 西安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