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与陕旅影视合作开启

2014-10-24 9:48: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与陕旅影视合作模式开启。

陕旅影视总经理杨林致辞。

西部网讯(记者 李敏萱)10月23日上午,在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影视版权合作签约仪式暨项目推介会上,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与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整合“影视陕军”优势资源,推动影视文化与科技融合,促进影视剧版权交易,助力陕西影视产业蓬勃发展。

协议签署后,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与陕旅影视将在整合优质资源的基础上,通过影视科技融合、影视基地建设、影视版权运营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围绕数字化、3D技术、文化创新与科技创新、文化与科技融合等,促进我国影视产业产品和生产要素的聚集与流通,加速影视艺术与现代科技的融合,推动陕西及西部地区影视产业和整个文化产业跨越式和跨域式发展。

双方将立足全球电影技术发展前沿,聚焦电影技术变革,汇聚电影科技高端人才,投资精品科技电影,促进电影国际交流合作,加快电影技术创新融合。同时,双方将着力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讲述陕西文化、丝路文化,用科技元素丰富中国电影内涵,促进传统文化传播和文化产业发展,提升中国电影的国际影响力。

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将借助其强大的平台资源优势,为陕旅影视提供包括影视同期书出版、影视剧动漫游戏改编、影视剧衍生品开发等全版权运营服务,法律维权、版权仲裁、著作权登记等版权法律服务,信息发布、金融支持、融资推介、版权资产管理、版权专业评估等基础平台服务,以及影视拍摄、影视培训、基地招商等影视基地运营支持服务及高端设备采购、引进、租赁等设备器材金融支持服务,形成产业链纵深服务体系。

陕旅影视将充分依托其在影视剧投资制作、影视基地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为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开展影视项目投资、全版权运营、版权公共服务提供优质内容资源和项目资源。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与陕旅影视在已建立战略授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促进长期共同发展与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运用自身资源共同挖掘优秀影视项目、打造影视精品力作,推动陕西成为全国影视产业的新高地。


编辑:秦人
关键词: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 西安 陕旅影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