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商洛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2014-10-24 9:42:00  来源: 商洛之窗   进入论坛

10月21日至22日,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铁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和人民防空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商洛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抗旱救灾应急贷款有关问题的报告、市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人大选举和任命的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任后监督暂行办法(草案)》和《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办法(草案)》。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健代表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何铁虎指出,今年是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比较集中的一年,各专项工作主管部门要切实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搞好评议整改,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各有关工作委员会要认真抓好评议意见的落实督办工作,对各项工作整改情况开展视察检查,促进评议意见全面落实。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做好议案办理工作。各议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落实人民群众管理国家事务权力、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代表议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抓住《关于加强商洛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议案办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地办好议案。

何铁虎强调,要深入贯彻中省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并将其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始终,努力把人大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